看错人

好多年的朋友了吧?我自认没错。
若我错了的话,不可能别人也说是你的错吧!
七月过了,你为什么还不去死?
人家说你没教养,说你是狗,真的很贴切!
我告诉你,你不用特地来出pattern给我看的!
也不用想从别人身上知道我的东西,从而来打击我的市场。
我行得正,坐得正,不怕你这个死娘仔!
想对我玩阴的?我不怕!
我不怕告诉你,你的资料我全部都有!
你在暗地里做些什么,我全部知道!
我没有必要去做些什么行动。
毕竟我没有必要去对畜牲生气。
说难听一点,你老爸死的早,没有人教养你,让你变成畜牲。
 但是你不可以怪你老妈,因为你哥哥不会,就你这个畜牲会。
可怜,悲哀。
奉劝你一句,早死早超生,不要留在这世界上污染空气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12

看错人

好多年的朋友了吧?我自认没错。
若我错了的话,不可能别人也说是你的错吧!
七月过了,你为什么还不去死?
人家说你没教养,说你是狗,真的很贴切!
我告诉你,你不用特地来出pattern给我看的!
也不用想从别人身上知道我的东西,从而来打击我的市场。
我行得正,坐得正,不怕你这个死娘仔!
想对我玩阴的?我不怕!
我不怕告诉你,你的资料我全部都有!
你在暗地里做些什么,我全部知道!
我没有必要去做些什么行动。
毕竟我没有必要去对畜牲生气。
说难听一点,你老爸死的早,没有人教养你,让你变成畜牲。
 但是你不可以怪你老妈,因为你哥哥不会,就你这个畜牲会。
可怜,悲哀。
奉劝你一句,早死早超生,不要留在这世界上污染空气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