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以个人生活

突然又看到我回到这里,是否惊讶?
准备好在次观看我的内心了吗?

这次这段恋情,我完全没有热恋的感觉。
就好像多了一个朋友在身边,多了个人陪我聊天罢了。
虽然是爱,但是方法已经不同,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。
昨天被朋友说了几句,仿佛被点醒似的。
她说:天蝎座的人不是都很专一的吗?
对,天蝎座的人都很专一,星座书是这样说的。
但那只是前头,或许你没有发现后面写着什么吧。。
当专一这道墙被摧毁后,他们会开始害怕。
会变得不敢爱,因为他们的疑心太重了。
我,想去爱,所以接受了爱。
但却又害怕再次受到伤害,无形中在心中砌上一道墙。
你对我的心意,我很清楚。。
但是我真得没有办法让我再像以前那样疯狂不顾一切的去爱。。
我只能说,我会尽我所能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
也许。。我已习惯了一个人。。。

0 comments: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习惯以个人生活

突然又看到我回到这里,是否惊讶?
准备好在次观看我的内心了吗?

这次这段恋情,我完全没有热恋的感觉。
就好像多了一个朋友在身边,多了个人陪我聊天罢了。
虽然是爱,但是方法已经不同,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。
昨天被朋友说了几句,仿佛被点醒似的。
她说:天蝎座的人不是都很专一的吗?
对,天蝎座的人都很专一,星座书是这样说的。
但那只是前头,或许你没有发现后面写着什么吧。。
当专一这道墙被摧毁后,他们会开始害怕。
会变得不敢爱,因为他们的疑心太重了。
我,想去爱,所以接受了爱。
但却又害怕再次受到伤害,无形中在心中砌上一道墙。
你对我的心意,我很清楚。。
但是我真得没有办法让我再像以前那样疯狂不顾一切的去爱。。
我只能说,我会尽我所能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。
也许。。我已习惯了一个人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