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十号,特别的日子~

明天,是十一月十号了。。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。。
有时候我在想,若是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分手的话。。
现在就快一年了吧?呵呵。。
兜兜转转,到最后还是你赢了我。。我。。输了。。
盈,我怎么也没想到为什么你那么爱我。。
明明我们都互不相识。。结果。。我还是属于你了。。
虽然这段感情有点异于常人,但我很满足了。。
至少我们能够互相在生活上打拼。。
你也不会让我苦恼什么的。。
这不就是我理想的爱情方式么?嘻嘻嘻^^
ps:坏人看到不要吃醋哦~^^
虽然不知道这段感情能够维持多久。。
但我只知道。。我不会再让你受伤害。。
毕竟我已经彻底伤害过你一次,残忍地抛下你一个人。。
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那个时候你是怎样生活的。。
只知道。。我必须要好好呵护你。。
毕竟我伤害你太多了。。
也谢谢你。。等了我整一年。。
我的心。。。现在就交给你保管呗^^

2 comments:

  Stella ♥

November 25, 2010 at 10:53 PM

我最好是会吃醋啦~~==无言~~

  Jass†dəʌiʃ†

April 24, 2011 at 12:30 PM

加油~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十一月十号,特别的日子~

明天,是十一月十号了。。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。。
有时候我在想,若是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分手的话。。
现在就快一年了吧?呵呵。。
兜兜转转,到最后还是你赢了我。。我。。输了。。
盈,我怎么也没想到为什么你那么爱我。。
明明我们都互不相识。。结果。。我还是属于你了。。
虽然这段感情有点异于常人,但我很满足了。。
至少我们能够互相在生活上打拼。。
你也不会让我苦恼什么的。。
这不就是我理想的爱情方式么?嘻嘻嘻^^
ps:坏人看到不要吃醋哦~^^
虽然不知道这段感情能够维持多久。。
但我只知道。。我不会再让你受伤害。。
毕竟我已经彻底伤害过你一次,残忍地抛下你一个人。。
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那个时候你是怎样生活的。。
只知道。。我必须要好好呵护你。。
毕竟我伤害你太多了。。
也谢谢你。。等了我整一年。。
我的心。。。现在就交给你保管呗^^

2 comments:

Stella ♥ said...

我最好是会吃醋啦~~==无言~~

Jass†dəʌiʃ† said...

加油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