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-8-2010

心里一直有股冲动想约你一起出来。但却一直没有机会,总感觉我们又向外走出一步了。。
总是希望你能多关心我,在乎我,但我知道你习惯自由的日子了,所以并不勉强。。
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有缘无份吧?
心里一直很喜欢一首歌,歌词是这样的:-
你说,是我们相见恨晚,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~
这句话蛮适合我们的吧?(只要将歌词到反过来。。)
未来有多远我并不清楚。以后的路会怎样我不懂。。
或许是我自私,我只想现在甜蜜就足够了。。
毕竟。。我也没有机会跟你一起到老。。
就算能,它也不允许我有那么长的时间。。
就让我们继续暧昧下去吧!
只要我们都不留下遗憾。。

0 comments: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17-8-2010

心里一直有股冲动想约你一起出来。但却一直没有机会,总感觉我们又向外走出一步了。。
总是希望你能多关心我,在乎我,但我知道你习惯自由的日子了,所以并不勉强。。
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有缘无份吧?
心里一直很喜欢一首歌,歌词是这样的:-
你说,是我们相见恨晚,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~
这句话蛮适合我们的吧?(只要将歌词到反过来。。)
未来有多远我并不清楚。以后的路会怎样我不懂。。
或许是我自私,我只想现在甜蜜就足够了。。
毕竟。。我也没有机会跟你一起到老。。
就算能,它也不允许我有那么长的时间。。
就让我们继续暧昧下去吧!
只要我们都不留下遗憾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