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!

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还记得你17岁那年,你对我说。。
19岁那年你要19份生日礼物。。我斗不过你,只好答应。。
明天,明天就是你的19岁生日了。。礼物已足足有19件了。。
但是,我能够以什么身份来送你那19件生日礼物?
我已经没有资格,也没有那个必要了。。
在对的时间送出对的礼物,会让感情加温。
但是在部队的时间送出礼物,只会让我们的关系更加恶劣。
你已经不需要我的任何关怀,因为你已经学会放下。
我也是时候把它收藏起来,让我们的爱成为过去吧。。
这样对你,对我也比较好一点吧。
我选择了只跟你说一句“生日快乐。”
是时候去面对咯~
刚买了一个属于你的蛋糕。。跟爸爸,妈妈一起分来吃了XD
结果还问我:谁生日?~
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为你这样做。。

是时候放过你,也放过我了~
加油吧!一起为未来加油!
希望有一天,我们还能够同台演出~
一起看着台下的观众感动得流泪吧~

1 comments:

  Stella ♥

August 12, 2010 at 7:21 AM

是时候忘记了吧?
别再那么执着了啦~~
加油呗^^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生日快乐!

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还记得你17岁那年,你对我说。。
19岁那年你要19份生日礼物。。我斗不过你,只好答应。。
明天,明天就是你的19岁生日了。。礼物已足足有19件了。。
但是,我能够以什么身份来送你那19件生日礼物?
我已经没有资格,也没有那个必要了。。
在对的时间送出对的礼物,会让感情加温。
但是在部队的时间送出礼物,只会让我们的关系更加恶劣。
你已经不需要我的任何关怀,因为你已经学会放下。
我也是时候把它收藏起来,让我们的爱成为过去吧。。
这样对你,对我也比较好一点吧。
我选择了只跟你说一句“生日快乐。”
是时候去面对咯~
刚买了一个属于你的蛋糕。。跟爸爸,妈妈一起分来吃了XD
结果还问我:谁生日?~
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为你这样做。。

是时候放过你,也放过我了~
加油吧!一起为未来加油!
希望有一天,我们还能够同台演出~
一起看着台下的观众感动得流泪吧~

1 comments:

Stella ♥ said...

是时候忘记了吧?
别再那么执着了啦~~
加油呗^^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