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

感情,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东西呢?
有的人觉得刺激好玩,因为每次都是一段不同的故事。
有的人明明喜欢对方,但却迟迟不敢向前,彼此心中都害怕再受伤害。
宁愿保持在暧昧的安全地带,彼此嘘寒问暖,彼此拼命保护着自己不被伤害。
人,也会害怕,就算多期待,多渴望,也会犹豫。。
小动物在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被主人教训后就会牢记于心,不敢重犯。
更何况人是万物之灵,又怎么会那么轻易再去犯错呢?
就因为我们害怕,所以选择暧昧。选择了这不需负责任的爱情。
我是多么渴望能够再度开始一段新的故事。。但你我都害怕着。。
你害怕被伤害,我则害怕伤害你。。。
你我的未来仍然是不定数,谁也不能保证我们共同转入这交叉点后的平行线有多长。。
也许只有一小段就要转弯,又或许不必再转弯就能到达终点。。
但,我们谁也没有那个勇气去转入这不定数的交叉点里。。
只好停在一旁,等待时刻得到来。。
无论怎样,一段感情内最甜蜜的时刻就是停留在暧昧关系中。。
我很珍惜这个感觉。。。无论以后会是朋友,恋人,或者是陌生人。。
只想说:珍惜现在。。。

0 comments:

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感情

感情,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东西呢?
有的人觉得刺激好玩,因为每次都是一段不同的故事。
有的人明明喜欢对方,但却迟迟不敢向前,彼此心中都害怕再受伤害。
宁愿保持在暧昧的安全地带,彼此嘘寒问暖,彼此拼命保护着自己不被伤害。
人,也会害怕,就算多期待,多渴望,也会犹豫。。
小动物在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被主人教训后就会牢记于心,不敢重犯。
更何况人是万物之灵,又怎么会那么轻易再去犯错呢?
就因为我们害怕,所以选择暧昧。选择了这不需负责任的爱情。
我是多么渴望能够再度开始一段新的故事。。但你我都害怕着。。
你害怕被伤害,我则害怕伤害你。。。
你我的未来仍然是不定数,谁也不能保证我们共同转入这交叉点后的平行线有多长。。
也许只有一小段就要转弯,又或许不必再转弯就能到达终点。。
但,我们谁也没有那个勇气去转入这不定数的交叉点里。。
只好停在一旁,等待时刻得到来。。
无论怎样,一段感情内最甜蜜的时刻就是停留在暧昧关系中。。
我很珍惜这个感觉。。。无论以后会是朋友,恋人,或者是陌生人。。
只想说:珍惜现在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