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

原本已经放弃了,原本以为没有机会了。。
但是刚才在第四本部的部落找到2008年的表演照片。
心中的热又再次燃烧起来了!
我想要再次去品尝做为表演者的所有酸甜苦辣!
筹备的辛酸,练习的辛苦,表演时的害怕,表演后的感动。。
我自认不是一个感性的人,但每次表演后的泪水,都不会输给旁人。。
真的很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站在台上,看着台下那密密麻麻的观众。。
然后留下我感动的泪水?
别人也许觉得不可能,也很惊讶。。
但是我能够很确定的说:我一定还能够的!
加油!
师匠给我们取的名字“朝阳”
我一定要将它发挥到极限!

0 comments: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朝阳

原本已经放弃了,原本以为没有机会了。。
但是刚才在第四本部的部落找到2008年的表演照片。
心中的热又再次燃烧起来了!
我想要再次去品尝做为表演者的所有酸甜苦辣!
筹备的辛酸,练习的辛苦,表演时的害怕,表演后的感动。。
我自认不是一个感性的人,但每次表演后的泪水,都不会输给旁人。。
真的很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站在台上,看着台下那密密麻麻的观众。。
然后留下我感动的泪水?
别人也许觉得不可能,也很惊讶。。
但是我能够很确定的说:我一定还能够的!
加油!
师匠给我们取的名字“朝阳”
我一定要将它发挥到极限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