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叉点

心中有种感觉,我想保护你。。
但我却怕我的保护会变成对你的伤害与压力。。。
但最后我还是开了口,对你说了我的想法。。
对!我喜欢你,大家都看得出吧。。
但是对我来说,你就好像是外星人。。
我知道你的存在,但是对你的一切一切都不了解。。
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我知道。。
我们短期内是不可能会有任何发展。
你有你的理想抱负,我有我的负担责任。
对我来说,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已经够了。。
因为我怕,我不了解你,我不能做到最好。
我的未来还是未知数,不能给你一个保障。
所以,这个阶段谈的感情,我没有把握能够维持多久。。
我相信,若我们真的有缘分,不管我们走到哪里。。
一定会有个交叉点的!
到时候你我都成熟了,再来一场成熟的爱情又何妨?
我只是希望。。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让我们互相了解。。
毕竟。。我们的了解。。太少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交叉点

心中有种感觉,我想保护你。。
但我却怕我的保护会变成对你的伤害与压力。。。
但最后我还是开了口,对你说了我的想法。。
对!我喜欢你,大家都看得出吧。。
但是对我来说,你就好像是外星人。。
我知道你的存在,但是对你的一切一切都不了解。。
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我知道。。
我们短期内是不可能会有任何发展。
你有你的理想抱负,我有我的负担责任。
对我来说,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已经够了。。
因为我怕,我不了解你,我不能做到最好。
我的未来还是未知数,不能给你一个保障。
所以,这个阶段谈的感情,我没有把握能够维持多久。。
我相信,若我们真的有缘分,不管我们走到哪里。。
一定会有个交叉点的!
到时候你我都成熟了,再来一场成熟的爱情又何妨?
我只是希望。。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让我们互相了解。。
毕竟。。我们的了解。。太少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