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。5。2010

这几天,我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老实说,我真的不懂。。
就真的只是在过生活罢了。。得过且过的那种。。
昨天跟guan出去买明天要去redang所要用到的裤子的当儿,
也顺便买了一只手表奖励一下自己。。
虽然不会很贵,但是很漂亮哦!
表面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里面的齿轮在转着。。
而且是要上链的哦^^四天就要上一次链。(不懂我会不会记得。。)
今天,公司帮两个同事庆祝生日吖~
虽然都不是正日,但是因为我们明天就要去redang了。
所以就提早庆祝咯^^
lam对我特别好,所以我只有在他用嘴巴咬蜡烛的时候轻轻按了他的头两下。。
说真的,真的很不舍得这样做。。但是没有办法啊~
我不按的话,其他人按得更重啊~
结果我就被老板骂了。。他说:为什么按这样轻!哇哈哈!
最惊喜的是,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但是我也有收到礼物吖~
是elizabeth送我的-一盒带有烈酒的巧克力。。
eliz,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!
我不会喝烈酒也不吃巧克力的啊~
但既然你都已经送我了,我就收下吧~
带去redang益大家一起吃^^
昨天看到honey的fb写着:

我不想告訴所有人我是你的誰,但是我想告訴所有人我想成為你的誰~

看到了有点酸酸的感觉,虽然说跟我没有关系。
但是就是有点怪怪的感觉~哈哈!
难道我已经“跌进爱”(用ang mo来讲)了?
但是就算跌进爱了也没有用。。
我还是要遵守我的诺言,就算已经明白不可能了。。
但是我还是要等,谁叫我说过要等呢~
而且我在说出这句话之前,已经有所觉悟了。。

明天就要去redang了,会是怎样的心情?
我的饯别会,等我!

0 comments:

Monday, May 10, 2010

11。5。2010

这几天,我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老实说,我真的不懂。。
就真的只是在过生活罢了。。得过且过的那种。。
昨天跟guan出去买明天要去redang所要用到的裤子的当儿,
也顺便买了一只手表奖励一下自己。。
虽然不会很贵,但是很漂亮哦!
表面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里面的齿轮在转着。。
而且是要上链的哦^^四天就要上一次链。(不懂我会不会记得。。)
今天,公司帮两个同事庆祝生日吖~
虽然都不是正日,但是因为我们明天就要去redang了。
所以就提早庆祝咯^^
lam对我特别好,所以我只有在他用嘴巴咬蜡烛的时候轻轻按了他的头两下。。
说真的,真的很不舍得这样做。。但是没有办法啊~
我不按的话,其他人按得更重啊~
结果我就被老板骂了。。他说:为什么按这样轻!哇哈哈!
最惊喜的是,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但是我也有收到礼物吖~
是elizabeth送我的-一盒带有烈酒的巧克力。。
eliz,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!
我不会喝烈酒也不吃巧克力的啊~
但既然你都已经送我了,我就收下吧~
带去redang益大家一起吃^^
昨天看到honey的fb写着:

我不想告訴所有人我是你的誰,但是我想告訴所有人我想成為你的誰~

看到了有点酸酸的感觉,虽然说跟我没有关系。
但是就是有点怪怪的感觉~哈哈!
难道我已经“跌进爱”(用ang mo来讲)了?
但是就算跌进爱了也没有用。。
我还是要遵守我的诺言,就算已经明白不可能了。。
但是我还是要等,谁叫我说过要等呢~
而且我在说出这句话之前,已经有所觉悟了。。

明天就要去redang了,会是怎样的心情?
我的饯别会,等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