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way

今天,是我的lastday了,大家都为我庆祝了一翻。
这次的庆祝有点不同。。我竟然变成画板被他们在身上签名。。
(他们买了一件衣服给我,但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,我不敢拿出来~)
当然还有纪念品跟留言。。真的很别开生面!我第一次被fairway。。。
原来是这样不舍的,原本还想静静的离开。。但是现在却非常不舍得。。
从大家的言语中,我感觉到,他们都很舍不得我。。
也对我的离开感到非常supprise..应该是刚刚才知道的关系吧。。
lam,gary,瑞霖,盛达,伟杰,啄晶,静宜,jacky,isaac,彬,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我都很舍不得你们!
幸好今天我可以早放工,可以去neway唱歌做最后的玩乐。。
本来开开心心的,但是到最后的时候。。
不懂谁点了“朋友”还有“祝福”。。
结果我的眼泪终于还是忍不住了。。
虽然大家都有点醉意,但俗语说“酒醉三分醒”,都不忘了给对方最后的拥抱。。
最吓到的竟然是eliz,竟然一整晚都抱着我。。
害我都不好意思起来。。。毕竟lam是喜欢eliz的。。。
唱完K的时候大概是4点这样。。
我们就去有名的steven corner吃宵夜。。
过后我们竟然做出了一个非常人所能做到的决定。。
就是跑去吧生吃肉骨茶。。
5点出发,到吧生才6点。。
肉骨茶点7点才开店。。我们竟然在店里面坐了一个小时~哈哈!!
说实在的,并没有想象中好吃。。
麻坡的肉骨茶其实并不输哦~~
刚到家。。。去睡觉咯~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fairway

今天,是我的lastday了,大家都为我庆祝了一翻。
这次的庆祝有点不同。。我竟然变成画板被他们在身上签名。。
(他们买了一件衣服给我,但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,我不敢拿出来~)
当然还有纪念品跟留言。。真的很别开生面!我第一次被fairway。。。
原来是这样不舍的,原本还想静静的离开。。但是现在却非常不舍得。。
从大家的言语中,我感觉到,他们都很舍不得我。。
也对我的离开感到非常supprise..应该是刚刚才知道的关系吧。。
lam,gary,瑞霖,盛达,伟杰,啄晶,静宜,jacky,isaac,彬,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我都很舍不得你们!
幸好今天我可以早放工,可以去neway唱歌做最后的玩乐。。
本来开开心心的,但是到最后的时候。。
不懂谁点了“朋友”还有“祝福”。。
结果我的眼泪终于还是忍不住了。。
虽然大家都有点醉意,但俗语说“酒醉三分醒”,都不忘了给对方最后的拥抱。。
最吓到的竟然是eliz,竟然一整晚都抱着我。。
害我都不好意思起来。。。毕竟lam是喜欢eliz的。。。
唱完K的时候大概是4点这样。。
我们就去有名的steven corner吃宵夜。。
过后我们竟然做出了一个非常人所能做到的决定。。
就是跑去吧生吃肉骨茶。。
5点出发,到吧生才6点。。
肉骨茶点7点才开店。。我们竟然在店里面坐了一个小时~哈哈!!
说实在的,并没有想象中好吃。。
麻坡的肉骨茶其实并不输哦~~
刚到家。。。去睡觉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