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9

一年了,我离开已经一年多了。。

现在我回来了,一切是那么的陌生。。

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的热情,那样的单纯。。

我对你们的热情开始感到害怕。。

是我被污染了吗?还是我太懦弱想保护自己?

很快的,我就要归队了。。

现在的队长已经向我发出了要我回去的邀请函了。。

恩,我的骄傲我要再次夺回!

就让你们看一看,检查一下我有没有改变吧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eliz对我说:用这些时间来等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,值得吗?

倒不如把这些时间用来做不会让你后悔的事情?

我还会在等。。但是我刚发现,原来我已经开始放下了。。

虽然还是会伤心,还是会难过,还是会emo。。

但是我真的已经放下了。。放下我们的一切一切。。

今天开始,我会在去爱人。。但,我会爱我自己更多。。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5.29

一年了,我离开已经一年多了。。

现在我回来了,一切是那么的陌生。。

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的热情,那样的单纯。。

我对你们的热情开始感到害怕。。

是我被污染了吗?还是我太懦弱想保护自己?

很快的,我就要归队了。。

现在的队长已经向我发出了要我回去的邀请函了。。

恩,我的骄傲我要再次夺回!

就让你们看一看,检查一下我有没有改变吧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eliz对我说:用这些时间来等一个没有结果的东西,值得吗?

倒不如把这些时间用来做不会让你后悔的事情?

我还会在等。。但是我刚发现,原来我已经开始放下了。。

虽然还是会伤心,还是会难过,还是会emo。。

但是我真的已经放下了。。放下我们的一切一切。。

今天开始,我会在去爱人。。但,我会爱我自己更多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