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动

我放弃了,不会再为了跟你的谈话而感到高兴。

不会再为了讨你欢心而努力去前进。
今天开始,我做我自己!就算你把我的一切都拿走,我都不会妥协!
你的暴躁,你的不顾一切,只会让我们的关系破裂。
只会让妈妈心痛!我不想跟你妥协!
但是看到妈妈,我的心就痛。。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。感觉妈妈的心在流泪。。
虽然爸爸不说什么,但是我知道他也很为难。。
两个都是他们最疼的人。。
我是多么希望得到你的肯定啊!
但是你这一句话,这一个冲动,把我推向谷底。。
把一切拿走便拿走,不理就不理!
我故我存在,我故我逍遥!
麻坡的家有你,我就回来KL!
KL的工作完了,我找机会去新加坡!
我的人生,不会再因为你的一言一语,一举一动而动摇。

2 comments:

  **ShinShyan**Ellie**

May 5, 2010 at 1:18 PM

既然知道是冲动。。 那做好决定之前要想清楚咯~

  赤郎

May 6, 2010 at 10:29 AM

是他冲动,不是我。。。

Tuesday, May 4, 2010

冲动

我放弃了,不会再为了跟你的谈话而感到高兴。
不会再为了讨你欢心而努力去前进。
今天开始,我做我自己!就算你把我的一切都拿走,我都不会妥协!
你的暴躁,你的不顾一切,只会让我们的关系破裂。
只会让妈妈心痛!我不想跟你妥协!
但是看到妈妈,我的心就痛。。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。感觉妈妈的心在流泪。。
虽然爸爸不说什么,但是我知道他也很为难。。
两个都是他们最疼的人。。
我是多么希望得到你的肯定啊!
但是你这一句话,这一个冲动,把我推向谷底。。
把一切拿走便拿走,不理就不理!
我故我存在,我故我逍遥!
麻坡的家有你,我就回来KL!
KL的工作完了,我找机会去新加坡!
我的人生,不会再因为你的一言一语,一举一动而动摇。

2 comments:

**ShinShyan**Ellie** said...

既然知道是冲动。。 那做好决定之前要想清楚咯~

赤郎 said...

是他冲动,不是我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