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无赖

为什么会坏掉?为什么东西坏掉就无赖我?

我怕冷,进去你的房间冲凉有错咩?

这样就表示我乱动你的东西?

这样就表示我弄坏你的东西?

你好心啦!我会笨到把你的东西弄坏咩?

更何况电脑的东西,连妈妈都弄不坏了,我哪里会弄坏!

讲话用一下大脑!我何必去作出这样的事情来使我们的感情变坏?

你难道看不出我正在努力在拉进我们的感情咩?

算了!今天过后,全部都会改变!一定会改变!

不会再让你诬赖我了!你不会再有机会了!这是最后一次!

0 comments:

Sunday, May 2, 2010

被无赖

为什么会坏掉?为什么东西坏掉就无赖我?

我怕冷,进去你的房间冲凉有错咩?

这样就表示我乱动你的东西?

这样就表示我弄坏你的东西?

你好心啦!我会笨到把你的东西弄坏咩?

更何况电脑的东西,连妈妈都弄不坏了,我哪里会弄坏!

讲话用一下大脑!我何必去作出这样的事情来使我们的感情变坏?

你难道看不出我正在努力在拉进我们的感情咩?

算了!今天过后,全部都会改变!一定会改变!

不会再让你诬赖我了!你不会再有机会了!这是最后一次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