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~

原本,星期五我就回来了的。。
但却不知道为什么,我那么的舍不得你们。。
结果我多呆了3天才回来。。。
真得很感谢你们为我准备的道别礼。。。
还有每天都来我们家喝酒。。
我知道你们都很舍不得我。。
isaac,很谢谢你特地过来我们家陪我喝酒。。
最后的那三天,我真的很高兴。。
高兴到有点舍不得。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fairway..
原来是那么的舍不得。。。
朋友,我还会上去找你们的!真的!
到时候,我们再次不醉不归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去clubbing了。。
sim的生日,他邀请我们去aloha clubbing。。。
honey也有过去。。
就在门口的时候,伟荣给我一直烟。。。
我也就抽啦~结果。。honey因为烟味而受不了。。
差一点气喘病发作。。
honey,我知道错了。。。
今天开始,我不会再动烟了!!
我再次为你而戒烟。。。

0 comments: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我回来了~

原本,星期五我就回来了的。。
但却不知道为什么,我那么的舍不得你们。。
结果我多呆了3天才回来。。。
真得很感谢你们为我准备的道别礼。。。
还有每天都来我们家喝酒。。
我知道你们都很舍不得我。。
isaac,很谢谢你特地过来我们家陪我喝酒。。
最后的那三天,我真的很高兴。。
高兴到有点舍不得。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fairway..
原来是那么的舍不得。。。
朋友,我还会上去找你们的!真的!
到时候,我们再次不醉不归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去clubbing了。。
sim的生日,他邀请我们去aloha clubbing。。。
honey也有过去。。
就在门口的时候,伟荣给我一直烟。。。
我也就抽啦~结果。。honey因为烟味而受不了。。
差一点气喘病发作。。
honey,我知道错了。。。
今天开始,我不会再动烟了!!
我再次为你而戒烟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