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劳动节

今天去了欣薇的生日party,遇到了我的死党-健伟。。

今天,大家终于把“嘉杰是个白痴,是个疯子”这句话用在别人身上了。。

那个人就是健伟啦!哈哈!!结果大家都不一而同的突出了一句“你们果然是兄弟。。”

因为健伟一来,大家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,明明有我一个已经够头痛了。。

现在竟然有两个~哈!这样也好,才不会冷场嘛~

但是我知道伟有很多的心事。。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而烦呢?

我选择不问,因为要说的时候,他自然会说的。

真得很不愿意让这段美好的时光流逝。。

真得很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时代。。

虽然我知道这已不可能。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5.1劳动节

今天去了欣薇的生日party,遇到了我的死党-健伟。。

今天,大家终于把“嘉杰是个白痴,是个疯子”这句话用在别人身上了。。

那个人就是健伟啦!哈哈!!结果大家都不一而同的突出了一句“你们果然是兄弟。。”

因为健伟一来,大家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,明明有我一个已经够头痛了。。

现在竟然有两个~哈!这样也好,才不会冷场嘛~

但是我知道伟有很多的心事。。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而烦呢?

我选择不问,因为要说的时候,他自然会说的。

真得很不愿意让这段美好的时光流逝。。

真得很想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时代。。

虽然我知道这已不可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