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ang三天两夜游!

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,真的让我流连忘返。。
但是不要期待有照片,因为我都不爱拍照~哈哈!
要看照片的话,就等着我被tag吧~我们有摄影师^^
首先说说第一天吧~
第一天,我们坐了8个小时的巴士,才到热浪的码头。。
搞了+等了+坐了一整天。。
我们终于赶在午餐之前到达了目的地,到了那边我才知道。。
原来夏日嬷嬷茶是在热浪岛拍摄的==
第一脚踏上去的时候,我爱上了热浪!
因为那里的沙真的是白到+细到没有话讲。。
简直是度假的完美地方啊!
check in过后,就等着午餐的钟声响起(等吃)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~
在午餐的时候,同事+老板+朋友们都被我拿的食物吓到了!
因为我的盘里面竟然有一半是菜^^
哇咔咔!!没有办法啊~~谁叫他们这么厉害煮~
竟然煮了我最爱吃的菜(也就是唯一有吃的菜~)
午餐过后,我们就回去房间更换战衣^^
当然,我有搽防晒油(我不是怕黑,我买的只有30的罢了,我是怕被晒伤罢了~)
第一脚踏上沙滩的时候,那种感觉~~真的很爽!!
但是过后我后悔了。。
因为那里的海水真的很咸啊!!
喝到一口都tak boleh tahan地说!!
而且我已经习惯了用鼻子把二氧化碳呼出来。。
那些海水也自然而然的流进了我的鼻子+眼睛。。
非常辛苦的说,但是过后就习惯了用嘴巴的那条吸管来呼吸了~
(忘记跟你们说在那里我们用的是潜水mask还有吸管,是不能够用鼻子吐气的)
过了N个小时过后,我们大家就去打沙滩排球了!
但是我不会打排球,所以我们就把排球换成足球啦~~
啦啦啦啦啦!!足球可就是我的天下啦~~
没有球从我的脚下进龙门^^(i'm the best goal keeper^^)
下午两点半,出海时间到~
我们一大班就上船到珊瑚海去啦~~
(这次的出游,也就是最后一次的出游。。)
跟我们同船的有三个美女^^
当我们到了珊瑚海的时候。。
我还蛮失望地说!
因为从船上看下去的时候,只有一片蓝蓝的海罢了,没有什么特别。。。
但是当船停下来的时候,我们跳下去的时候。。
我开始惊讶了!!
因为hor。。。海底竟然是另一片天空啊!!
里面有满满的珊瑚!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!
真的很漂亮!!而且,当你拿着面包来喂它们的时候。。
它们会一整群围着你的哦!!(我的手指还被鱼误认为是事物来吃吖~)
游着游着,开始感到穿着救生衣游泳真不是味道。。
我们几个会游泳的酒吧救生衣脱掉啦~
经理还说要跳水吖~(原来经理不会跳水,姿势0分~哇哈哈!)
我越跳就越爽,当我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。。
就跑去抢救生员屁股上面的救生圈啦~
他跟我说:就算你拿到我的救生圈,你也是坐不上去的~
我不信,所以就拿着他的救生圈爬上船,要从船上坐上去。。
在这个时候。。。我的脚刮到船的梯子,一块皮报销了~
也没有成功坐上救生圈。。
所以就回去船上坐着了。。
由于不想大家担心,所以我只有静静坐在旁边。。。
当elizabeth发现我的脚留血的时候。。。
整个甲板已经都是血了。。。
明明就只有一小块皮不见罢了,结果那么多血。。
经过一连串的讨论后,他们决定把我从船上扛上岸。。。
好久没有被扛了,感觉真爽。。但代价是,我不能在出海了==
结果还要去打破伤风针==
结果晚上的时候,我还得要走上半个小时的路程去打针==
这个时候,我开始讨厌热浪岛了。。因为有些地方的沙很硬,走到叫脚很痛。。
打完针过后,我们便沿路走回来。。
过后就躲在房间里面上网了。。
因为我真的不想喝酒,dato他们在楼下开了很多瓶色酒。。。
我若下去的话一定完蛋了,所以便躲在房间里面上网啦~(几厉害)
当然过后有很多人跑来我们的房间玩~我们的房间几乎成为了驿站==
第一天,我2点半就睡觉了。。很累。。。

第二天~

早上七点就被老板挖起来吃早餐了~
大家都还在美梦中吖~但是还是敌不过食物的呼唤~我决定下去跟他们拼了!
吃饱过后再回来继续睡觉^^反正我没有的出海。。。。
吃饱过后,他们都出海去了,我就回去房间睡觉。。
过后就直接到午餐时间。。
吃饱过后,我们就在房间外面玩扑克牌~
当然,我们并没有玩钱~但是输的人要选择“真心话”或者是“大冒险”啦~
结果有一题竟然是“你觉得在我们这里,谁最帅?”
那个美女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了过后。。。
指住我问:我可以选他吗?
当其他人讲:dennis啊?的时候,我吓到+爽到吖^^(因为我背向她。。)
因为竟然会有美女讲到好看的说^^哇哈哈!
玩了N个小时后,大家决定去看小鲨鱼。。
我忍不住诱惑,便跟大队一起去啦~
但是很失望,因为我只看到三次小鲨鱼。。。
而且每次都是一只。。。
不懂要讲是有三只小鲨鱼呢,还是我三次都是看到同一只鲨鱼。。
玩着玩着,我感觉到脚上的纱布开始脱落了。。。
就自己爬上岸走回房间冲凉换药了。。
过后就是小睡一会儿等晚餐^^(不要讲我贪吃)
晚餐过后,我们都躲在房间里面。。
因为害怕又会被dato叫去喝酒什么的。。
结果他们却在沙滩上面举行沙滩游戏。。。
(就好象超级奖门人的游戏一样,不错玩~)
输的人那队要接受惩罚,就是被赢的那队丢面粉。。
结果我被丢了两次==
一天,就这样结束啦~
第二天,我1点睡觉。。

第三天,也就是回家的那天。。
同样,很早就被叫起来了,因为要check outl了。。
起来的时候,看到手机有两封message。。
是elizabeth sent给我的,约我去看日出。。
但是我却让他失望了,因为我把手机放在保险箱里面。。
没有听到电话响的说~哈哈!!
在等船来载我们的时候。。。
我买了一样礼物送给我自己。。
就是在暂时性纹身店那里选了一图案来纹。。
本来是要纹字的,但是很贵。。所以就选图案啦~
我找到了蝎子^^(我的最爱!)纹在我的左手内侧。。
很漂亮的说^^
等以后事业稳定了,有女朋友了,有钱了。。。
我要在我的手上纹一个“paradise!”
就这样,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啦!

(012-3539512是谁的号码,有谁知道的话,请告诉我。。谢谢。。)

3 comments:

  心弦

May 15, 2010 at 5:27 AM

我知道~~

不是我的~~哈哈哈~

  **ShinShyan**Ellie**

May 15, 2010 at 11:08 PM

哈哈。。 我上次去redang,根本就还不会游泳==
但是还是有去看珊瑚。。真的很美……

  赤郎

May 16, 2010 at 4:05 AM

大姐:我嘛知道不是你的号码==

老虎:redang好玩~~我下次还要去多一次!

Friday, May 14, 2010

redang三天两夜游!

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,真的让我流连忘返。。
但是不要期待有照片,因为我都不爱拍照~哈哈!
要看照片的话,就等着我被tag吧~我们有摄影师^^
首先说说第一天吧~
第一天,我们坐了8个小时的巴士,才到热浪的码头。。
搞了+等了+坐了一整天。。
我们终于赶在午餐之前到达了目的地,到了那边我才知道。。
原来夏日嬷嬷茶是在热浪岛拍摄的==
第一脚踏上去的时候,我爱上了热浪!
因为那里的沙真的是白到+细到没有话讲。。
简直是度假的完美地方啊!
check in过后,就等着午餐的钟声响起(等吃)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~
在午餐的时候,同事+老板+朋友们都被我拿的食物吓到了!
因为我的盘里面竟然有一半是菜^^
哇咔咔!!没有办法啊~~谁叫他们这么厉害煮~
竟然煮了我最爱吃的菜(也就是唯一有吃的菜~)
午餐过后,我们就回去房间更换战衣^^
当然,我有搽防晒油(我不是怕黑,我买的只有30的罢了,我是怕被晒伤罢了~)
第一脚踏上沙滩的时候,那种感觉~~真的很爽!!
但是过后我后悔了。。
因为那里的海水真的很咸啊!!
喝到一口都tak boleh tahan地说!!
而且我已经习惯了用鼻子把二氧化碳呼出来。。
那些海水也自然而然的流进了我的鼻子+眼睛。。
非常辛苦的说,但是过后就习惯了用嘴巴的那条吸管来呼吸了~
(忘记跟你们说在那里我们用的是潜水mask还有吸管,是不能够用鼻子吐气的)
过了N个小时过后,我们大家就去打沙滩排球了!
但是我不会打排球,所以我们就把排球换成足球啦~~
啦啦啦啦啦!!足球可就是我的天下啦~~
没有球从我的脚下进龙门^^(i'm the best goal keeper^^)
下午两点半,出海时间到~
我们一大班就上船到珊瑚海去啦~~
(这次的出游,也就是最后一次的出游。。)
跟我们同船的有三个美女^^
当我们到了珊瑚海的时候。。
我还蛮失望地说!
因为从船上看下去的时候,只有一片蓝蓝的海罢了,没有什么特别。。。
但是当船停下来的时候,我们跳下去的时候。。
我开始惊讶了!!
因为hor。。。海底竟然是另一片天空啊!!
里面有满满的珊瑚!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!
真的很漂亮!!而且,当你拿着面包来喂它们的时候。。
它们会一整群围着你的哦!!(我的手指还被鱼误认为是事物来吃吖~)
游着游着,开始感到穿着救生衣游泳真不是味道。。
我们几个会游泳的酒吧救生衣脱掉啦~
经理还说要跳水吖~(原来经理不会跳水,姿势0分~哇哈哈!)
我越跳就越爽,当我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。。
就跑去抢救生员屁股上面的救生圈啦~
他跟我说:就算你拿到我的救生圈,你也是坐不上去的~
我不信,所以就拿着他的救生圈爬上船,要从船上坐上去。。
在这个时候。。。我的脚刮到船的梯子,一块皮报销了~
也没有成功坐上救生圈。。
所以就回去船上坐着了。。
由于不想大家担心,所以我只有静静坐在旁边。。。
当elizabeth发现我的脚留血的时候。。。
整个甲板已经都是血了。。。
明明就只有一小块皮不见罢了,结果那么多血。。
经过一连串的讨论后,他们决定把我从船上扛上岸。。。
好久没有被扛了,感觉真爽。。但代价是,我不能在出海了==
结果还要去打破伤风针==
结果晚上的时候,我还得要走上半个小时的路程去打针==
这个时候,我开始讨厌热浪岛了。。因为有些地方的沙很硬,走到叫脚很痛。。
打完针过后,我们便沿路走回来。。
过后就躲在房间里面上网了。。
因为我真的不想喝酒,dato他们在楼下开了很多瓶色酒。。。
我若下去的话一定完蛋了,所以便躲在房间里面上网啦~(几厉害)
当然过后有很多人跑来我们的房间玩~我们的房间几乎成为了驿站==
第一天,我2点半就睡觉了。。很累。。。

第二天~

早上七点就被老板挖起来吃早餐了~
大家都还在美梦中吖~但是还是敌不过食物的呼唤~我决定下去跟他们拼了!
吃饱过后再回来继续睡觉^^反正我没有的出海。。。。
吃饱过后,他们都出海去了,我就回去房间睡觉。。
过后就直接到午餐时间。。
吃饱过后,我们就在房间外面玩扑克牌~
当然,我们并没有玩钱~但是输的人要选择“真心话”或者是“大冒险”啦~
结果有一题竟然是“你觉得在我们这里,谁最帅?”
那个美女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了过后。。。
指住我问:我可以选他吗?
当其他人讲:dennis啊?的时候,我吓到+爽到吖^^(因为我背向她。。)
因为竟然会有美女讲到好看的说^^哇哈哈!
玩了N个小时后,大家决定去看小鲨鱼。。
我忍不住诱惑,便跟大队一起去啦~
但是很失望,因为我只看到三次小鲨鱼。。。
而且每次都是一只。。。
不懂要讲是有三只小鲨鱼呢,还是我三次都是看到同一只鲨鱼。。
玩着玩着,我感觉到脚上的纱布开始脱落了。。。
就自己爬上岸走回房间冲凉换药了。。
过后就是小睡一会儿等晚餐^^(不要讲我贪吃)
晚餐过后,我们都躲在房间里面。。
因为害怕又会被dato叫去喝酒什么的。。
结果他们却在沙滩上面举行沙滩游戏。。。
(就好象超级奖门人的游戏一样,不错玩~)
输的人那队要接受惩罚,就是被赢的那队丢面粉。。
结果我被丢了两次==
一天,就这样结束啦~
第二天,我1点睡觉。。

第三天,也就是回家的那天。。
同样,很早就被叫起来了,因为要check outl了。。
起来的时候,看到手机有两封message。。
是elizabeth sent给我的,约我去看日出。。
但是我却让他失望了,因为我把手机放在保险箱里面。。
没有听到电话响的说~哈哈!!
在等船来载我们的时候。。。
我买了一样礼物送给我自己。。
就是在暂时性纹身店那里选了一图案来纹。。
本来是要纹字的,但是很贵。。所以就选图案啦~
我找到了蝎子^^(我的最爱!)纹在我的左手内侧。。
很漂亮的说^^
等以后事业稳定了,有女朋友了,有钱了。。。
我要在我的手上纹一个“paradise!”
就这样,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啦!

(012-3539512是谁的号码,有谁知道的话,请告诉我。。谢谢。。)

3 comments:

心弦 said...

我知道~~

不是我的~~哈哈哈~

**ShinShyan**Ellie** said...

哈哈。。 我上次去redang,根本就还不会游泳==
但是还是有去看珊瑚。。真的很美……

赤郎 said...

大姐:我嘛知道不是你的号码==

老虎:redang好玩~~我下次还要去多一次!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