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04.2010

刚刚看到夕阳,才发现我变了。。

以前总爱躺在空地看夕阳的我已经变了。。
变成一个每天早上站在阳台上看日出的赤郎。。
一边看着日出,一边望着地铁。。
有时候朋友问:为什么还没有睡觉。。
就只有说:我在看日出啊~
子健,谢谢你。。你明明知道我不是看日出。。
也谢谢你们从来都不问我,谢谢。。
gary,lam。。谢谢你们的爽快!
我的生日会不要爽约啊!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啦~

0 comments: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16.04.2010

刚刚看到夕阳,才发现我变了。。
以前总爱躺在空地看夕阳的我已经变了。。
变成一个每天早上站在阳台上看日出的赤郎。。
一边看着日出,一边望着地铁。。
有时候朋友问:为什么还没有睡觉。。
就只有说:我在看日出啊~
子健,谢谢你。。你明明知道我不是看日出。。
也谢谢你们从来都不问我,谢谢。。
gary,lam。。谢谢你们的爽快!
我的生日会不要爽约啊!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啦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