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过去

我想回到过去,有谁能够借给我一部时光机?
活在过去的人最可悲,活在未来的人不实际,就只有活在现在的人最真实。。
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那无忧无虑的生活。。
至少我可以什么都不用管,什么事情都放胆去做。。
玩到累了就躺在操场上,饿了就去吃,倦了就去睡觉。。
但是长大了,什么东西都必须承担。。
玩到累了,还需要自己回家休息。。
饿了,还需要看看自己的荷包剩下多少钱来吃饭。。
倦了,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。。
对事与愿违,力不从心的日子已经开始麻木。。
以前我常把需要决定的事情都交给老妈去处理。。
一旦他做不出决定就讲她。。
现在才知道,原来一时间真的是无法做出任何关键性的决定的。。
原来做决定的时候,必须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。。
都需要以多个角度去思考,去考虑到每个人的共同点后才决定。。
为什么我会知道呢?因为最近我代替了老妈的位子==
总之一句话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!

0 comments: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回到过去

我想回到过去,有谁能够借给我一部时光机?
活在过去的人最可悲,活在未来的人不实际,就只有活在现在的人最真实。。
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那无忧无虑的生活。。
至少我可以什么都不用管,什么事情都放胆去做。。
玩到累了就躺在操场上,饿了就去吃,倦了就去睡觉。。
但是长大了,什么东西都必须承担。。
玩到累了,还需要自己回家休息。。
饿了,还需要看看自己的荷包剩下多少钱来吃饭。。
倦了,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。。
对事与愿违,力不从心的日子已经开始麻木。。
以前我常把需要决定的事情都交给老妈去处理。。
一旦他做不出决定就讲她。。
现在才知道,原来一时间真的是无法做出任何关键性的决定的。。
原来做决定的时候,必须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。。
都需要以多个角度去思考,去考虑到每个人的共同点后才决定。。
为什么我会知道呢?因为最近我代替了老妈的位子==
总之一句话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