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hiao

无聊的人生,漫无目的地走着,到底为的是什么?
都怪我太天真,别人说什么都去相信,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。
近来,一直都在想着一个人,不知怎么了。。
说我喜欢上她,也不是。。因为她向我表白过。。
说不喜欢,也不是。。因为我的确对她有好感。。
但是我却不敢再更进一步去跟她有任何发展。。
刚健问为何不接受,为何不在一起。。
有几个原因吧。。我说过要等两年,等完再说。。
若在一起了,过后分手的话,不是连朋友都没有的做咯?
我宁愿跟她做一个若即若离,想靠近却不能的好朋友。。
最近看到她上线,就会很高兴的去看她有什么post。。
有时候还会傻傻地开着她的首页来等待。。
哇靠,我是不是又开始要乱来了。。。
停止停止!

0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发hiao

无聊的人生,漫无目的地走着,到底为的是什么?
都怪我太天真,别人说什么都去相信,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。
近来,一直都在想着一个人,不知怎么了。。
说我喜欢上她,也不是。。因为她向我表白过。。
说不喜欢,也不是。。因为我的确对她有好感。。
但是我却不敢再更进一步去跟她有任何发展。。
刚健问为何不接受,为何不在一起。。
有几个原因吧。。我说过要等两年,等完再说。。
若在一起了,过后分手的话,不是连朋友都没有的做咯?
我宁愿跟她做一个若即若离,想靠近却不能的好朋友。。
最近看到她上线,就会很高兴的去看她有什么post。。
有时候还会傻傻地开着她的首页来等待。。
哇靠,我是不是又开始要乱来了。。。
停止停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