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口的痛越来越频率,越来越痛。。
这几天有好几次都痛到差点流泪。。
是心脏真的有问题吗?还是是我杞人忧天?
就快要离开这里了,趁着剩下的时间,多看一点这里的风景吧~
我决定把我的梦想,理想都放下。。
去做一些比较实际的事情。。
毕竟梦想跟理想都不能够拿来吃饭。。
它们不会煮饭给我吃。。
只要有份能薪水可观,能够提升价值的工作。。
一辆车,一间屋子还有一些钱。。
我就应该满足了吧。。
最重要的是,我要回去表演。。
哇哈哈!

0 comments: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胸口的痛越来越频率,越来越痛。。
这几天有好几次都痛到差点流泪。。
是心脏真的有问题吗?还是是我杞人忧天?
就快要离开这里了,趁着剩下的时间,多看一点这里的风景吧~
我决定把我的梦想,理想都放下。。
去做一些比较实际的事情。。
毕竟梦想跟理想都不能够拿来吃饭。。
它们不会煮饭给我吃。。
只要有份能薪水可观,能够提升价值的工作。。
一辆车,一间屋子还有一些钱。。
我就应该满足了吧。。
最重要的是,我要回去表演。。
哇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