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

刚才跟一个朋友聊天,就有聊到很多我现在面对的问题。。

过后她竟然叫我过去他的公司工作,给我的福利也不错。。
问了过后,那间公司是一件女佣介绍所来的。。
我要我去做他们的marketing。。
仔细想了一想,我觉得可以尝试去做看看。。
就算没有跟电脑扯上任何关系,但是至少我能够得到许多好处。。
但,试想想。。怎样的人才会聘请女佣呢?
都是身上有几个臭钱的人才会聘请女佣的。。
而若是跟那些身上有几个臭钱的人混熟了。。
是不是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呢?哈哈!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新工作

刚才跟一个朋友聊天,就有聊到很多我现在面对的问题。。
过后她竟然叫我过去他的公司工作,给我的福利也不错。。
问了过后,那间公司是一件女佣介绍所来的。。
我要我去做他们的marketing。。
仔细想了一想,我觉得可以尝试去做看看。。
就算没有跟电脑扯上任何关系,但是至少我能够得到许多好处。。
但,试想想。。怎样的人才会聘请女佣呢?
都是身上有几个臭钱的人才会聘请女佣的。。
而若是跟那些身上有几个臭钱的人混熟了。。
是不是对我以后有很大的帮助呢?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