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大

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其实我不知道她的名字,因为我们每次都叫他大姐大。。
是她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教会我怎样用心去交朋友,怎样看穿一个人。。
她在认识我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,就把我的每个动作都看清。。
我每次说我所谓的时候,她都会把我拉去一边开导。。
就在有一次我不耐烦的时候,就反驳她一句:不要自以为是!我才没有像你讲的那样!
但是,她的确把我的心都说中了。。
很久很久过后,她还是坐在那里,等我走过去。。
我问她:为什么坐在这里?
她说:我知道你会回来跟我道歉,所以就在这里等咯~
我的心突然凉掉,想来阴晴不定的我,竟然会被预测出我的下一步会做些什么。。
问了过后,她说:因为我用我的真心去跟你交朋友啊!

原来,你若真心去跟一个人交朋友的话。。
你很快就能够知道他的点点滴滴,任何一点小动作都能够代表很多事情。。
就好象我生气,不爽的时候就会想吃东西,开心的时候会哼歌。。
有些人在不自信的时候会扫下头发,不想听你说话的时候眼睛会往其他地方看。。
只要知道他的这些小动作,就能够很容易的与他变成很好的朋友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大姐大

突然想起一个朋友,其实我不知道她的名字,因为我们每次都叫他大姐大。。
是她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教会我怎样用心去交朋友,怎样看穿一个人。。
她在认识我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,就把我的每个动作都看清。。
我每次说我所谓的时候,她都会把我拉去一边开导。。
就在有一次我不耐烦的时候,就反驳她一句:不要自以为是!我才没有像你讲的那样!
但是,她的确把我的心都说中了。。
很久很久过后,她还是坐在那里,等我走过去。。
我问她:为什么坐在这里?
她说:我知道你会回来跟我道歉,所以就在这里等咯~
我的心突然凉掉,想来阴晴不定的我,竟然会被预测出我的下一步会做些什么。。
问了过后,她说:因为我用我的真心去跟你交朋友啊!

原来,你若真心去跟一个人交朋友的话。。
你很快就能够知道他的点点滴滴,任何一点小动作都能够代表很多事情。。
就好象我生气,不爽的时候就会想吃东西,开心的时候会哼歌。。
有些人在不自信的时候会扫下头发,不想听你说话的时候眼睛会往其他地方看。。
只要知道他的这些小动作,就能够很容易的与他变成很好的朋友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