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感觉真好!有大大的榻榻米,大大的厕所,还有大大的镜子^^
当我一回家的时候,臭二姐竟然讲:阿弟,你肥了哼?脸圆了很多。。
哇唠!我不要啊!就马上跑去冲凉。。因为厕所有大大的镜子。。
在冲凉的时候看了看,并没有肥很多啊!我的肚子依然在“战乱着”。。
就很高兴的在冲凉过后跑出去给姐姐看我的战乱。。
结果二姐又讲了一句:你要看标准的身材吗?去看大姐夫的。。
大姐夫听了站起来show出它的6腹肌。。还讲:66kg,标准身材==
哇唠!我比你高啊。。72kg也是算是标准的咧!而且我都没有坠肉。。
我也是有6腹肌!!只是没有那么明显罢了嘛!等多几个月你就知道!
聊着聊着,我都忘记我还没有睡觉了咯,就进房间开电脑来玩。。
我的天啊!为什么我的电脑那么多病毒啊!我干!
就问妈妈我不在的时候谁再用我的电脑。。原来都是那些小瓜在胡闹!
我懒惰format啊!难得这么久才回来一次。。我不要受苦。。
过后就把电脑关掉啦!妈妈就讲:我早上的时候去求签。。
签讲你不可以回来麻坡,需要呆在KL才会有出息==
我就是故意找一份工作在麻坡的。。
结果你现在跟我讲这样==我没有话讲咯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上是第一天的乱写。。。

经过了一天没有电脑用的日子,我学乖了。。
跑去买了6片DVD来解闷。。毕竟客厅装冷气了。。
我可以直接在客厅睡觉~哈哈!!
看着看着,大姐打电话来了。。
说帮我找到了一份工作。。。
要我明天去interview...
大姐还讲:你不要跟我驾车去啊!!
人家老板才驾camry罢了,你如果驾车过去的话,人家那里敢请你?
哇老。。。车又不是我的。。而且我驾motor会黑会很热吖。。
但是bo bian咯。。。就推我的“战车”去修理。。XD
偶尔驾motor也蛮爽的嘛~~长发飘逸的感觉真舒服(虽然我把头发剪掉了。。)
晚上的时候,就去找玮璇去陪我买东西。。
过后我们去一间卖皮包的档口看皮包。。
就突然间感觉到那个电员好奇怪啊!!
竟然在我面前甩头发。。wakao!!麻坡竟然会有这种人哦。。。
抬头一看,原来是我的干哥哥!娃哈哈哈!!
我竟然忘记他在wetex做工的。。。XD
过后我陆续遇到很多朋友,过后玮璇突出一句:ka,你很多朋友哼?
我顿时不懂要怎样回答吖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吃roti planta拉^^
果然好吃^^吃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发现玮璇一只看着我。。
还以为什么事情,原来我吃到嘴角都沾到gua了。。哈哈!
没有办法啊。。这里的比较好吃啊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才去interview了,感觉还不错吧。。
虽然不是我想要的,但是至少还有些前途吧。。
至少,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,我一定能够出头。。
这件公司的福利还有信谁都满不错的。。。
至少比我现在的薪水还高。。
哈哈!!ezjoy,再见啦!!
我们把5月的redang trip当作我的饯别会好不好?
这样你们也没有话说了吧。。
我会去redang,会把5月做完。。。
gary,到时候我陪你醉^^

*两天没有上网,我想你了。。。haiz

0 comments: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回家的感觉真好!有大大的榻榻米,大大的厕所,还有大大的镜子^^
当我一回家的时候,臭二姐竟然讲:阿弟,你肥了哼?脸圆了很多。。
哇唠!我不要啊!就马上跑去冲凉。。因为厕所有大大的镜子。。
在冲凉的时候看了看,并没有肥很多啊!我的肚子依然在“战乱着”。。
就很高兴的在冲凉过后跑出去给姐姐看我的战乱。。
结果二姐又讲了一句:你要看标准的身材吗?去看大姐夫的。。
大姐夫听了站起来show出它的6腹肌。。还讲:66kg,标准身材==
哇唠!我比你高啊。。72kg也是算是标准的咧!而且我都没有坠肉。。
我也是有6腹肌!!只是没有那么明显罢了嘛!等多几个月你就知道!
聊着聊着,我都忘记我还没有睡觉了咯,就进房间开电脑来玩。。
我的天啊!为什么我的电脑那么多病毒啊!我干!
就问妈妈我不在的时候谁再用我的电脑。。原来都是那些小瓜在胡闹!
我懒惰format啊!难得这么久才回来一次。。我不要受苦。。
过后就把电脑关掉啦!妈妈就讲:我早上的时候去求签。。
签讲你不可以回来麻坡,需要呆在KL才会有出息==
我就是故意找一份工作在麻坡的。。
结果你现在跟我讲这样==我没有话讲咯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上是第一天的乱写。。。

经过了一天没有电脑用的日子,我学乖了。。
跑去买了6片DVD来解闷。。毕竟客厅装冷气了。。
我可以直接在客厅睡觉~哈哈!!
看着看着,大姐打电话来了。。
说帮我找到了一份工作。。。
要我明天去interview...
大姐还讲:你不要跟我驾车去啊!!
人家老板才驾camry罢了,你如果驾车过去的话,人家那里敢请你?
哇老。。。车又不是我的。。而且我驾motor会黑会很热吖。。
但是bo bian咯。。。就推我的“战车”去修理。。XD
偶尔驾motor也蛮爽的嘛~~长发飘逸的感觉真舒服(虽然我把头发剪掉了。。)
晚上的时候,就去找玮璇去陪我买东西。。
过后我们去一间卖皮包的档口看皮包。。
就突然间感觉到那个电员好奇怪啊!!
竟然在我面前甩头发。。wakao!!麻坡竟然会有这种人哦。。。
抬头一看,原来是我的干哥哥!娃哈哈哈!!
我竟然忘记他在wetex做工的。。。XD
过后我陆续遇到很多朋友,过后玮璇突出一句:ka,你很多朋友哼?
我顿时不懂要怎样回答吖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吃roti planta拉^^
果然好吃^^吃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发现玮璇一只看着我。。
还以为什么事情,原来我吃到嘴角都沾到gua了。。哈哈!
没有办法啊。。这里的比较好吃啊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才去interview了,感觉还不错吧。。
虽然不是我想要的,但是至少还有些前途吧。。
至少,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,我一定能够出头。。
这件公司的福利还有信谁都满不错的。。。
至少比我现在的薪水还高。。
哈哈!!ezjoy,再见啦!!
我们把5月的redang trip当作我的饯别会好不好?
这样你们也没有话说了吧。。
我会去redang,会把5月做完。。。
gary,到时候我陪你醉^^

*两天没有上网,我想你了。。。haiz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