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

又下雨了,下意识的用右手握着左手。。
但奇怪的是,这次我并没有感觉到痛。。
难道是因为手的骨头没有肿起来的话就不会痛吗?
今天下雨了,你不会去上课了吧?
我的头很痛了,我想我今天没有办法等你了。。
你现在一定在为了考试而烦恼吧?
我什么都不能够做,就只有在这里为你加油。。
你买给我的仙人掌,现在还很健康。。
我这次回去过后,我相信我会把我们的一切收起来吧。。
这仙人掌会留在这里,也把我们的回忆都收起来。。
毕竟。。家里的电脑已经坏了,我唯一的回忆。。
就只有那棵仙人掌吧。。
原谅我这样做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。。
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你。。
请允许我忘掉你。。

0 comments: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忘记

又下雨了,下意识的用右手握着左手。。
但奇怪的是,这次我并没有感觉到痛。。
难道是因为手的骨头没有肿起来的话就不会痛吗?
今天下雨了,你不会去上课了吧?
我的头很痛了,我想我今天没有办法等你了。。
你现在一定在为了考试而烦恼吧?
我什么都不能够做,就只有在这里为你加油。。
你买给我的仙人掌,现在还很健康。。
我这次回去过后,我相信我会把我们的一切收起来吧。。
这仙人掌会留在这里,也把我们的回忆都收起来。。
毕竟。。家里的电脑已经坏了,我唯一的回忆。。
就只有那棵仙人掌吧。。
原谅我这样做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。。
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你。。
请允许我忘掉你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