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会在哪里?

我想离开,因为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了。。
等找到一个更好的机会,我会离开。
在这期间,我会帮公司做多一个软件。
但是我不会给公司,我会用来给新聘请我的公司老板看。
我是一个做得到事情的人,只要你肯教我,肯栽培我。。
你就等于得到一个得力助手。。
虽然我没有文凭,没有一个大家能够肯定的东西。。
但是我能够证明给你看,我的能力。
既然这间公司不器重我,我也只好离开。。
就好象一条鳄鱼待在水沟里面的话,大家只会以为它是一直“四脚蛇”罢了。。
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它是一只鳄鱼。。

0 comments: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机会在哪里?

我想离开,因为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了。。
等找到一个更好的机会,我会离开。
在这期间,我会帮公司做多一个软件。
但是我不会给公司,我会用来给新聘请我的公司老板看。
我是一个做得到事情的人,只要你肯教我,肯栽培我。。
你就等于得到一个得力助手。。
虽然我没有文凭,没有一个大家能够肯定的东西。。
但是我能够证明给你看,我的能力。
既然这间公司不器重我,我也只好离开。。
就好象一条鳄鱼待在水沟里面的话,大家只会以为它是一直“四脚蛇”罢了。。
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它是一只鳄鱼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