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爱情真的要等到真的失去后,才会懂得后悔?

刚有人问我,要怎样看穿一个男人还爱着那个女人?

认真想了过后,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没有办法发现的。。
不知道是因为我太粗心,还是因为男生太会隐藏了?
她说,男生真的看不出吗?
女生就不一样,若是她还爱那个人,会做出很多举动的。。
那个时候,你的确还有一些举动。。
但是我却不懂得去珍惜。。
难道爱情真的要等到真的失去后,才会懂得后悔?
我会好好记住我现在这个痛苦,难过。。
这句话,我常对你说,现在。。。
引以自用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难道爱情真的要等到真的失去后,才会懂得后悔?

刚有人问我,要怎样看穿一个男人还爱着那个女人?
认真想了过后,才发现原来真的是没有办法发现的。。
不知道是因为我太粗心,还是因为男生太会隐藏了?
她说,男生真的看不出吗?
女生就不一样,若是她还爱那个人,会做出很多举动的。。
那个时候,你的确还有一些举动。。
但是我却不懂得去珍惜。。
难道爱情真的要等到真的失去后,才会懂得后悔?
我会好好记住我现在这个痛苦,难过。。
这句话,我常对你说,现在。。。
引以自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