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来到了你家外面的路口。。
突然间对这个路口感到很陌生。。
可能是因为我每次在这个路口的时候都是转弯而不是直走的。。
看着有车从这路口弯进去,就有一股很大的冲动想弯。。
但是我弯进去了,我能够做些什么呢?
进去跟你家人打招呼?还是看看就走?
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。。
短短几十秒的红绿灯,仿佛过了很久很久。。
在网路上看过一句话:人生不要错过两件事。。
1)不要错过你爱的人
2)不要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
我已经错过其中一件了。。

刚才工作的时候,宝贝问我:你有没有女朋友了啊?
我说没有。。她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不交女朋友。。
我的回答是:我还在等她,虽然她已经不要我了。。
但是我还想等,等到我说的约定为止。。
不要说我傻,因为我觉得值得。。
若是我等不到,也就代表我不看重感情。。
随意就能够找另一段来代替。。

同事jacky也说:我不会再跟我这个女朋友分手了。。
因为我已经后悔过一次了,我不想再后悔。。
我心想:他真幸福,还能够补救。。
我也是知道后悔了,但是我已经没有机会在跟她在一起了。。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昨天,我来到了你家外面的路口。。
突然间对这个路口感到很陌生。。
可能是因为我每次在这个路口的时候都是转弯而不是直走的。。
看着有车从这路口弯进去,就有一股很大的冲动想弯。。
但是我弯进去了,我能够做些什么呢?
进去跟你家人打招呼?还是看看就走?
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。。
短短几十秒的红绿灯,仿佛过了很久很久。。
在网路上看过一句话:人生不要错过两件事。。
1)不要错过你爱的人
2)不要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
我已经错过其中一件了。。

刚才工作的时候,宝贝问我:你有没有女朋友了啊?
我说没有。。她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不交女朋友。。
我的回答是:我还在等她,虽然她已经不要我了。。
但是我还想等,等到我说的约定为止。。
不要说我傻,因为我觉得值得。。
若是我等不到,也就代表我不看重感情。。
随意就能够找另一段来代替。。

同事jacky也说:我不会再跟我这个女朋友分手了。。
因为我已经后悔过一次了,我不想再后悔。。
我心想:他真幸福,还能够补救。。
我也是知道后悔了,但是我已经没有机会在跟她在一起了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