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前几天在开会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话:这几天还真的很风平浪静啊!

还对上司说:泽,我明天,后天,大后天,大大后天都不要来做工可以吗?
因为风平浪静就是暴风雨的前夕啊!结果真的被我的乌鸦嘴讲中了。。
不知道是我的第六感太强,还是我的嘴巴真的很臭。。
昨天跟今天,我们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。。
不是server down就是出现bug,不然就是鸟鸟问题多多。。
今天一来到公司还以为可以很轻松,哪里知道大家都在讲我臭乌鸦嘴><

明天就要回家了咯,但是听说巴士站在装修,所以都改在bukit jalil上巴士。。
惨了咯,我都不懂去。。到底要怎样哦。。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啊?
我明天还要去唱k的咧!我还要回家找妈妈,跟她聊天的。。
还有我的晴天娃娃。。是时候把它收在箱子里面了。。
不能够把它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了。。
honey昨天要我记得这句话:如果,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,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。。
的确,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,会是怎样呢?
分开真的好吗?我这样纠缠,真的会让她感觉到很烦吗?

昨天跟玮璇聊天,她开了wedcam,原来她跟我们以前表演的朋友们在一起。。
结果就大家一起聊天啦。。从镜头我感觉得到他们都很紧张我。。
都还当我是小孩吖~哈哈!auntie啊,我变了哦~变了很多了!
下次你看到我的时候,就让你看到我的改变吧^^

可能就快要辞职了,可能我并不会去redang trip了。。
因为新的工作在等着我。。当我跟几个晚上班的同事说我没有去了的时候。。
他们的表情看得出,他们很舍不得。。都一直要我一起去redang玩。。
其中一个还说:少了我过去,就好像少了一个欢笑声,都没有意义了。。
想了想,也对吧。。我在公司里面已经成为大家情绪调和器了。。
但是我真的累了吖,至少让我离开得安心点吧?
这次我回去,要以新的形象,新的情绪,新的我来让大家刮目相看了。。
小丑的日子,差不多要结束了咯~
哈哈!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还记得前几天在开会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话:这几天还真的很风平浪静啊!
还对上司说:泽,我明天,后天,大后天,大大后天都不要来做工可以吗?
因为风平浪静就是暴风雨的前夕啊!结果真的被我的乌鸦嘴讲中了。。
不知道是我的第六感太强,还是我的嘴巴真的很臭。。
昨天跟今天,我们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。。
不是server down就是出现bug,不然就是鸟鸟问题多多。。
今天一来到公司还以为可以很轻松,哪里知道大家都在讲我臭乌鸦嘴><

明天就要回家了咯,但是听说巴士站在装修,所以都改在bukit jalil上巴士。。
惨了咯,我都不懂去。。到底要怎样哦。。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啊?
我明天还要去唱k的咧!我还要回家找妈妈,跟她聊天的。。
还有我的晴天娃娃。。是时候把它收在箱子里面了。。
不能够把它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了。。
honey昨天要我记得这句话:如果,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,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。。
的确,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的话,会是怎样呢?
分开真的好吗?我这样纠缠,真的会让她感觉到很烦吗?

昨天跟玮璇聊天,她开了wedcam,原来她跟我们以前表演的朋友们在一起。。
结果就大家一起聊天啦。。从镜头我感觉得到他们都很紧张我。。
都还当我是小孩吖~哈哈!auntie啊,我变了哦~变了很多了!
下次你看到我的时候,就让你看到我的改变吧^^

可能就快要辞职了,可能我并不会去redang trip了。。
因为新的工作在等着我。。当我跟几个晚上班的同事说我没有去了的时候。。
他们的表情看得出,他们很舍不得。。都一直要我一起去redang玩。。
其中一个还说:少了我过去,就好像少了一个欢笑声,都没有意义了。。
想了想,也对吧。。我在公司里面已经成为大家情绪调和器了。。
但是我真的累了吖,至少让我离开得安心点吧?
这次我回去,要以新的形象,新的情绪,新的我来让大家刮目相看了。。
小丑的日子,差不多要结束了咯~
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