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、3、2010

爸爸妈妈,现在都已经在扫墓了吧?
我今年没有扫墓咯。。好想念小姨。。
今天的心情超低落,完全提不起劲。。
我日后的日子,该怎么做呢?
是否能够成功去进修?还是走回我自己的路?
我好想离开这里,真的已经厌倦这里的生活了。。
但是,又有什么地方容纳的下我呢?
听到朋友都在说:金宝是一个好地方。。
我好想也过去读啊!但有些事情,真的是想一想就好。。
不要想那么多啦。。既然这条路走不下去了,那么就休息一下。。
寻找下一个出口吧!这样也好,我不用被合约绑着,随时都能够离开。。
至少我是自由的!没有文凭,我就辛苦一点吧。。
已经输了一次,就认真等待下一次。。
天蝎,魔羯,狮子。。。三个息息相关,相生相克的星座。。
我,ryan,guan 都各自代表着其中一个星座。。都加油吧!
你们要相信,要确信,要坚信:天蝎座的人,永远不会输!
就算输了,也不会倒下!因为他们输不起!!

1 comments:

  彤彤

March 28, 2010 at 6:52 AM

有空的话明早7点打电话给我,我想我必须知道发生什么事情。
i wait ur call.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28、3、2010

爸爸妈妈,现在都已经在扫墓了吧?
我今年没有扫墓咯。。好想念小姨。。
今天的心情超低落,完全提不起劲。。
我日后的日子,该怎么做呢?
是否能够成功去进修?还是走回我自己的路?
我好想离开这里,真的已经厌倦这里的生活了。。
但是,又有什么地方容纳的下我呢?
听到朋友都在说:金宝是一个好地方。。
我好想也过去读啊!但有些事情,真的是想一想就好。。
不要想那么多啦。。既然这条路走不下去了,那么就休息一下。。
寻找下一个出口吧!这样也好,我不用被合约绑着,随时都能够离开。。
至少我是自由的!没有文凭,我就辛苦一点吧。。
已经输了一次,就认真等待下一次。。
天蝎,魔羯,狮子。。。三个息息相关,相生相克的星座。。
我,ryan,guan 都各自代表着其中一个星座。。都加油吧!
你们要相信,要确信,要坚信:天蝎座的人,永远不会输!
就算输了,也不会倒下!因为他们输不起!!

1 comments:

彤彤 said...

有空的话明早7点打电话给我,我想我必须知道发生什么事情。
i wait ur call.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