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弃

放弃,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再向前了。。
我已经没有能力再为我的理想努力。。
唯一的选择,就只有放弃。。机会,是自己争取的。。
但,我何尝没有争取过?
天蝎座-当你从他口中听到“放弃”这两个字的时候。。
就代表他们真的无力继续向前了。。
一个21岁的男生,连自己的前途都无法掌控。还有什么资格谈理想?
天欲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。
我,已经出局。。
一笑淡望名和利,宁独坐空笑望天。。

我,已选择不再逃避。。
放弃的原因,真的不是因为“梦凌”。。
女人嘛,KL多得是!但前提是:你要有钱。。

0 comments: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放弃

放弃,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再向前了。。
我已经没有能力再为我的理想努力。。
唯一的选择,就只有放弃。。机会,是自己争取的。。
但,我何尝没有争取过?
天蝎座-当你从他口中听到“放弃”这两个字的时候。。
就代表他们真的无力继续向前了。。
一个21岁的男生,连自己的前途都无法掌控。还有什么资格谈理想?
天欲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。
我,已经出局。。
一笑淡望名和利,宁独坐空笑望天。。

我,已选择不再逃避。。
放弃的原因,真的不是因为“梦凌”。。
女人嘛,KL多得是!但前提是:你要有钱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