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妈子

Liew Iris says:
我知道你不是啦~只是我也了解你很想再抱她一下吧
赤郎 says:
不是一下啦!
若是可以。。。
我想要抱着不要放开了!
Liew Iris says:
可能她心里也這樣想
赤郎 says:
老妈。。
Liew Iris says:
那給她信心~

赤郎 says:
我好不容易。。。才下决心要忘记。。。
你为什么还要讲这样的东西啦!
Liew Iris says:
兒子,你忘不了的~只是你能不能把這塊美麗, 用平常心對侍,不要想著如何讓她回來, 只要她能幸福, 你就要讓她走~因為你是真心愛她, 那就默默支持她就好了~

1 comments:

  ❤ ChewMin ❤

March 13, 2010 at 5:12 AM

"你忘不了的~只是你能不能把這塊美麗, 用平常心對侍,不要想著如何讓她回來, 只要她能幸福, 你就要讓她走~因為你是真心愛她, 那就默默支持她就好了~"
这句说得太好了!!!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老妈子

Liew Iris says:
我知道你不是啦~只是我也了解你很想再抱她一下吧
赤郎 says:
不是一下啦!
若是可以。。。
我想要抱着不要放开了!
Liew Iris says:
可能她心里也這樣想
赤郎 says:
老妈。。
Liew Iris says:
那給她信心~

赤郎 says:
我好不容易。。。才下决心要忘记。。。
你为什么还要讲这样的东西啦!
Liew Iris says:
兒子,你忘不了的~只是你能不能把這塊美麗, 用平常心對侍,不要想著如何讓她回來, 只要她能幸福, 你就要讓她走~因為你是真心愛她, 那就默默支持她就好了~

1 comments:

❤ ChewMin ❤ said...

"你忘不了的~只是你能不能把這塊美麗, 用平常心對侍,不要想著如何讓她回來, 只要她能幸福, 你就要讓她走~因為你是真心愛她, 那就默默支持她就好了~"
这句说得太好了!!!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