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way lagoon

今天去了sunway lagoon玩。。这是我第三次过去玩了。。
备工作逼到透不过气来,偶尔去散散心,感觉还不错!
最重要的是,好多美眉吖^^
一路上,有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。。
我觉得。。应该是我们都很白的关系吧~哈哈!!
女生们,你们应该都没有比我们白地说^^
好久没有游泳了咯,一跳下去,哇!!真的好痛快地说!
过后我们便去玩海盗船了^^
结果让我扫兴的是:没有穿衣服的不能够玩。。
瓦靠!!6个人里面,只有我一个没有穿衣服啊!!
臭ryan竟然还在我低落的时候酸我:身材太好未免是一件好事。。
听了这句话,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什么。。无奈ing。。。
过后我只好siao siao站在下面看他们玩。。
当他们玩完过后,我就跑去拔ryan的衣服来穿^^
然后咧。。我就可以玩了^^
好久没有完海盗船了吖!!感觉真爽!特别是倒吊的时候,感觉就好像是解放了~
过后我们还有去玩水上的游戏。。好多好多!!
但是感觉上每次去都十万那几样。。。过后就很迟+累了。。
在里面,看到好多洋鬼子的身材超棒的!
我不知道要等到及时才会有那样的身材。。
玩完过后,molly竟然要去吃意大利餐。。
哇靠!!我不吃这种东西的啊。。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跟去了。。
因为肚子真的很饿啊。。尝试了过后,感觉还蛮不错嘛~~
意大利面还有pizza^^价钱也不会很贵。。
差不多一个人RM35罢了。。值得。。
但是我不会再去吃第二次了。。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吃。。

很多人都问我,你不吃菜,又不吃水果,又那么偏食,又不喝水。。
为什么还那么大只。。而且不会便秘。。
好吧!!就在这里告诉你们我的秘诀!
就是。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。。哈哈!!
可能是所谓的懒人是尿多吧~
其实。。我是有吃菜的啦!不过只有在心情好的时候,还有被逼的时候才有吃><
所以咧,你们若是看到的有吃菜的时候,就代表我当时的心情特别好地说^^

3月了,我们分开8个月了。你。。过得还好吗?加油!
听说你变得成熟多了,也过得很好吧?
衷心祝福你们,既然我们已经不可能了。。
那么。。能不能尝试做朋友?

最近都好多烦恼,几时才能够没有烦恼,开开心心的工作过生活?
一次又一次的考验,是我进步的踏板吗?
还是绊着我不让我前进的绊脚石?
成功与否,在于一线之中?

5 comments:

  奶茶

March 8, 2010 at 1:12 AM

sunway lagoon的海盗船超好玩得说。 ^^
真是令人羡慕,不会便秘的家伙。

  赤郎

March 8, 2010 at 5:05 AM

恩恩,很舒服~~
这位小姐,你是在称赞我还是在损我啊?

  心弦

March 9, 2010 at 9:48 PM

没约我的~~
人家那天在KL啦~~

  奶茶

March 26, 2010 at 4:11 PM

什么叫海盗船让你很舒服???
我当然是在赞你啦。
不好会便秘几好叻

  赤郎

March 26, 2010 at 4:37 PM

大姐,我哪里知道你那天会在KL吖==
奶茶,就是坐在海盗船上面,那种感觉很爽吖~~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sunway lagoon

今天去了sunway lagoon玩。。这是我第三次过去玩了。。
备工作逼到透不过气来,偶尔去散散心,感觉还不错!
最重要的是,好多美眉吖^^
一路上,有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。。
我觉得。。应该是我们都很白的关系吧~哈哈!!
女生们,你们应该都没有比我们白地说^^
好久没有游泳了咯,一跳下去,哇!!真的好痛快地说!
过后我们便去玩海盗船了^^
结果让我扫兴的是:没有穿衣服的不能够玩。。
瓦靠!!6个人里面,只有我一个没有穿衣服啊!!
臭ryan竟然还在我低落的时候酸我:身材太好未免是一件好事。。
听了这句话,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什么。。无奈ing。。。
过后我只好siao siao站在下面看他们玩。。
当他们玩完过后,我就跑去拔ryan的衣服来穿^^
然后咧。。我就可以玩了^^
好久没有完海盗船了吖!!感觉真爽!特别是倒吊的时候,感觉就好像是解放了~
过后我们还有去玩水上的游戏。。好多好多!!
但是感觉上每次去都十万那几样。。。过后就很迟+累了。。
在里面,看到好多洋鬼子的身材超棒的!
我不知道要等到及时才会有那样的身材。。
玩完过后,molly竟然要去吃意大利餐。。
哇靠!!我不吃这种东西的啊。。但是到最后我还是跟去了。。
因为肚子真的很饿啊。。尝试了过后,感觉还蛮不错嘛~~
意大利面还有pizza^^价钱也不会很贵。。
差不多一个人RM35罢了。。值得。。
但是我不会再去吃第二次了。。因为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吃。。

很多人都问我,你不吃菜,又不吃水果,又那么偏食,又不喝水。。
为什么还那么大只。。而且不会便秘。。
好吧!!就在这里告诉你们我的秘诀!
就是。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。。哈哈!!
可能是所谓的懒人是尿多吧~
其实。。我是有吃菜的啦!不过只有在心情好的时候,还有被逼的时候才有吃><
所以咧,你们若是看到的有吃菜的时候,就代表我当时的心情特别好地说^^

3月了,我们分开8个月了。你。。过得还好吗?加油!
听说你变得成熟多了,也过得很好吧?
衷心祝福你们,既然我们已经不可能了。。
那么。。能不能尝试做朋友?

最近都好多烦恼,几时才能够没有烦恼,开开心心的工作过生活?
一次又一次的考验,是我进步的踏板吗?
还是绊着我不让我前进的绊脚石?
成功与否,在于一线之中?

5 comments:

奶茶 said...

sunway lagoon的海盗船超好玩得说。 ^^
真是令人羡慕,不会便秘的家伙。

赤郎 said...

恩恩,很舒服~~
这位小姐,你是在称赞我还是在损我啊?

心弦 said...

没约我的~~
人家那天在KL啦~~

奶茶 said...

什么叫海盗船让你很舒服???
我当然是在赞你啦。
不好会便秘几好叻

赤郎 said...

大姐,我哪里知道你那天会在KL吖==
奶茶,就是坐在海盗船上面,那种感觉很爽吖~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