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!

刚刚同事告诉我,她快要结婚了。。
真替她高兴啊!希望他们两个可以百年好合。
婚姻才是两个人恋爱的开始把?
回头望下我自己,我到底在干什么!!
不是说好了不抽烟吗?我的动力去了哪里?
者不能够怪别人,是我自己的错吧?
在这里做了将近一年了,却得到了一张warning letter。。。
真的太不甘心了!虽说是无心之过,但上司还是得秉公办事。
不然他以后就没有任何说服力了!我也不想被人家在背后说闲话。。
但是我却不甘心!为什么我会犯这种错!
最可恨的就是,有些人得到了一些势力,就仗势欺人!
还好我就快吊部门了,不然我就惨咯~~
前天经理找我喝茶,就有聊到我的合约的问题。。。
经理说的没有错,若是合约不值得的话,我还是自己去读比较好。。
要为自己铺条后路啊。。。
决定了,四月一到,我还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,就要赶快辞职了!
不然就赶不及拉曼的开学料>.<
苓,是时候忘记你了吗?我做得到吗?
就让我对你的爱,对你的想念放在心里吧。。
说起来真可笑!算是报应吧!!
jolin,你看得出我很忧郁吗?
我已经尽量没有把我的心情表露在脸上了,还是那么明显吗?
妹,你说过你结婚的话,要我去参加你的婚礼的吖!
我在等着!希望能够像你讲的那样,我能够带着我的另一半去参加你的婚礼。。
但是你也别这样快结婚啦!!要找一个女朋友哪里有那么容易^^
忘记有多久没有认为我加油了。。
今天,我就自己为自己加油吧!!
沈嘉杰,加油加油加油!!

2 comments:

  彤彤

March 3, 2010 at 4:20 AM

傻啊你!!婚讲结就结、讲嫁就嫁啊!!
不用筹备的咩!!
不过我看也没有那么快了啦,他家里很传统,他还有个二哥还没有结婚,不能“跳过”~
他二哥女朋友今年才中五而已咧!!!
所以我啊。。。。今年没有就要等龙年了~~
刚好赶得及可以生一只小蛇~~哈哈~

  赤郎

March 3, 2010 at 7:47 AM

那么我不是要等两年多这么久咯?
其实生一个虎犬也不错哦~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加油!

刚刚同事告诉我,她快要结婚了。。
真替她高兴啊!希望他们两个可以百年好合。
婚姻才是两个人恋爱的开始把?
回头望下我自己,我到底在干什么!!
不是说好了不抽烟吗?我的动力去了哪里?
者不能够怪别人,是我自己的错吧?
在这里做了将近一年了,却得到了一张warning letter。。。
真的太不甘心了!虽说是无心之过,但上司还是得秉公办事。
不然他以后就没有任何说服力了!我也不想被人家在背后说闲话。。
但是我却不甘心!为什么我会犯这种错!
最可恨的就是,有些人得到了一些势力,就仗势欺人!
还好我就快吊部门了,不然我就惨咯~~
前天经理找我喝茶,就有聊到我的合约的问题。。。
经理说的没有错,若是合约不值得的话,我还是自己去读比较好。。
要为自己铺条后路啊。。。
决定了,四月一到,我还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,就要赶快辞职了!
不然就赶不及拉曼的开学料>.<
苓,是时候忘记你了吗?我做得到吗?
就让我对你的爱,对你的想念放在心里吧。。
说起来真可笑!算是报应吧!!
jolin,你看得出我很忧郁吗?
我已经尽量没有把我的心情表露在脸上了,还是那么明显吗?
妹,你说过你结婚的话,要我去参加你的婚礼的吖!
我在等着!希望能够像你讲的那样,我能够带着我的另一半去参加你的婚礼。。
但是你也别这样快结婚啦!!要找一个女朋友哪里有那么容易^^
忘记有多久没有认为我加油了。。
今天,我就自己为自己加油吧!!
沈嘉杰,加油加油加油!!

2 comments:

彤彤 said...

傻啊你!!婚讲结就结、讲嫁就嫁啊!!
不用筹备的咩!!
不过我看也没有那么快了啦,他家里很传统,他还有个二哥还没有结婚,不能“跳过”~
他二哥女朋友今年才中五而已咧!!!
所以我啊。。。。今年没有就要等龙年了~~
刚好赶得及可以生一只小蛇~~哈哈~

赤郎 said...

那么我不是要等两年多这么久咯?
其实生一个虎犬也不错哦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