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

人的一生有很多选择
小时候选择了听妈妈的话
叛逆期选择了听朋友的话
稍微懂事了选择了一个你爱的人
也选择了一份适合你的工作
在这么多的选择当中
有没有发现过原来自己作了错误的选择呢?
有些事情,错了可以从来
但有些事情当你做错了,就得遗憾终生
一个人做错了,他可以选择认错或是不认错
但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做出选择
而你也能够选择原谅或不原谅
人说:对不起是一种真诚,没关系是一种风度。如果你付出了真诚,却得不到风度,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。。
你可以选择风度,也可以选择粗俗。

妈妈说:人生最不能错过的有两件事
1)最后一班回家的巴士
2)一个爱你的人
我,从没错过任何一趟巴士。。但却因为向往自由,而错过了一个爱我的人。。
那次之后,我都很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心情收藏。。
人的心房内有两个房间,一个住着快乐。一个住着悲伤。
快乐的时候,我不敢开怀的笑,因为我害怕会吵醒旁边沉睡的悲伤。。

去年7月,一度被母亲痛骂,说我放弃了一段美好的爱情。。
今年1月,后悔当初做出错误的决定,但已找不回属于我的爱情。
今年2月,母亲认真地对我说:忘了她吧。。
这句话很简单,但却唤醒了我内心的悲伤,一直到现在。。
燃烧香烟抽寂寞,这句话形容得真贴切,也无比的悲伤。。
7个月23天,寂寞醒了7个月23天。。

0 comments:

Monday, March 22, 2010

选择

人的一生有很多选择
小时候选择了听妈妈的话
叛逆期选择了听朋友的话
稍微懂事了选择了一个你爱的人
也选择了一份适合你的工作
在这么多的选择当中
有没有发现过原来自己作了错误的选择呢?
有些事情,错了可以从来
但有些事情当你做错了,就得遗憾终生
一个人做错了,他可以选择认错或是不认错
但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做出选择
而你也能够选择原谅或不原谅
人说:对不起是一种真诚,没关系是一种风度。如果你付出了真诚,却得不到风度,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。。
你可以选择风度,也可以选择粗俗。

妈妈说:人生最不能错过的有两件事
1)最后一班回家的巴士
2)一个爱你的人
我,从没错过任何一趟巴士。。但却因为向往自由,而错过了一个爱我的人。。
那次之后,我都很小心翼翼的把我的心情收藏。。
人的心房内有两个房间,一个住着快乐。一个住着悲伤。
快乐的时候,我不敢开怀的笑,因为我害怕会吵醒旁边沉睡的悲伤。。

去年7月,一度被母亲痛骂,说我放弃了一段美好的爱情。。
今年1月,后悔当初做出错误的决定,但已找不回属于我的爱情。
今年2月,母亲认真地对我说:忘了她吧。。
这句话很简单,但却唤醒了我内心的悲伤,一直到现在。。
燃烧香烟抽寂寞,这句话形容得真贴切,也无比的悲伤。。
7个月23天,寂寞醒了7个月23天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