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

听说你们分手了,是为什么?

你还是很讨厌我,不想跟我讲话吗?
总之,加油吧!一切都会过去,对吗?
若是你还爱他,不要轻易放掉这段感情。。
你明白的吧?

1 comments:

  心弦

March 9, 2010 at 9:50 PM

我明白~~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分手

听说你们分手了,是为什么?
你还是很讨厌我,不想跟我讲话吗?
总之,加油吧!一切都会过去,对吗?
若是你还爱他,不要轻易放掉这段感情。。
你明白的吧?

1 comments:

心弦 said...

我明白~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