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

我,今天又失眠了,连续两天早上十点才睡觉啊!我夸崩溃了咯!
3点起来的时候,电话有三封信息,两封是欣,一封是嘉。。
第一封,欣写来:哥哥,你起来了没有?我有事情要跟你讲。。
第二封,哥哥,你还没有起来啊?
我看了过后,并不加以理会,因为我真的很累。。
有什么事情就等我睡醒才说吧~~
当我看到第三封的时候,我完全清醒了!
第三封,是嘉写来的:哥,欣进医院了,等下要进手术室了。。
看了这封信息,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马上回欣信息。。
很担心欣会发生什么事情。。
便马上打电话过去,接电话的人是三姑。。
原来欣盲肠痛,需要动手术切除盲肠。。这才放心了。。
回想起来,欣还真的很粘我。。
说真的,我们两家人的感情虽然很好,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跟表格表妹们讲话的。。
因为我觉得,我应该要像哥哥他们跟长辈聊天什么的。。
但是他们每次过来,我都是让他们吃闭门羹的。。。
但是这一切就在我离开家里,到KL做工过后,都变了。。
我们的感情变得很好很好。。
就很像是亲生的兄妹一样。。
这样也好。。毕竟我并没有妹妹。。
现在我却多了6个妹妹!真的渐渐让我感觉到,我在家族里面,并不是一个人。。
至少我能够自豪的说:我有6个很乖的妹妹,而也能够让妈妈放心。。
(因为妈妈常说我骗女生,现在没有话讲了吧~表哥表妹常联络,是有license的哦~)
总而言之。。欣,好好养病啊!
(猪妹别怪我没有把你算进去啊~若是要把你们算进去。。我有10+个妹妹了^^)
还有honey,你要在五月几号上云顶玩啊?
早点告诉我好让我安排时间还有约人吖~
到时候我介绍一个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给你认识哦~咔咔。。

在这里,我学会了“虚伪”和“戴着面具面对人”这两个道理。。
回想一下,还蛮管用的~想要知道我想什么的话,把我灌醉吧~

4 comments:

  ♥~Jomaine~♥

March 24, 2010 at 3:18 AM

gambateh~!!!

  赤郎

March 24, 2010 at 5:20 PM

gambateh 4 what ah?

  奶茶

March 26, 2010 at 4:09 PM

很喜欢燃烧香烟抽寂寞这句话。

  赤郎

March 26, 2010 at 4:35 PM

老板,我这里好像没有写到“燃烧香烟抽寂寞“这句话吖~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今天的心情

我,今天又失眠了,连续两天早上十点才睡觉啊!我夸崩溃了咯!
3点起来的时候,电话有三封信息,两封是欣,一封是嘉。。
第一封,欣写来:哥哥,你起来了没有?我有事情要跟你讲。。
第二封,哥哥,你还没有起来啊?
我看了过后,并不加以理会,因为我真的很累。。
有什么事情就等我睡醒才说吧~~
当我看到第三封的时候,我完全清醒了!
第三封,是嘉写来的:哥,欣进医院了,等下要进手术室了。。
看了这封信息,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马上回欣信息。。
很担心欣会发生什么事情。。
便马上打电话过去,接电话的人是三姑。。
原来欣盲肠痛,需要动手术切除盲肠。。这才放心了。。
回想起来,欣还真的很粘我。。
说真的,我们两家人的感情虽然很好,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跟表格表妹们讲话的。。
因为我觉得,我应该要像哥哥他们跟长辈聊天什么的。。
但是他们每次过来,我都是让他们吃闭门羹的。。。
但是这一切就在我离开家里,到KL做工过后,都变了。。
我们的感情变得很好很好。。
就很像是亲生的兄妹一样。。
这样也好。。毕竟我并没有妹妹。。
现在我却多了6个妹妹!真的渐渐让我感觉到,我在家族里面,并不是一个人。。
至少我能够自豪的说:我有6个很乖的妹妹,而也能够让妈妈放心。。
(因为妈妈常说我骗女生,现在没有话讲了吧~表哥表妹常联络,是有license的哦~)
总而言之。。欣,好好养病啊!
(猪妹别怪我没有把你算进去啊~若是要把你们算进去。。我有10+个妹妹了^^)
还有honey,你要在五月几号上云顶玩啊?
早点告诉我好让我安排时间还有约人吖~
到时候我介绍一个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给你认识哦~咔咔。。

在这里,我学会了“虚伪”和“戴着面具面对人”这两个道理。。
回想一下,还蛮管用的~想要知道我想什么的话,把我灌醉吧~

4 comments:

♥~Jomaine~♥ said...

gambateh~!!!

赤郎 said...

gambateh 4 what ah?

奶茶 said...

很喜欢燃烧香烟抽寂寞这句话。

赤郎 said...

老板,我这里好像没有写到“燃烧香烟抽寂寞“这句话吖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