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

刚才下去楼下要吃晚餐的时候(在你们眼里应该是夜宵)
突然间看到泳池有些东西,细看之下,原来是三个英文字母。。
写着:I LOVE U想着我们公寓里面有人在向女生告白吗?
竟然做出这样浪漫的举动啊!以下是照片。。

心想,那女生看到的时候,会是怎样的感觉呢?
开心,感动,还是害羞?
自己心想了想,那男生真的很浪漫啊!
希望那女生会接受他吧!
祝你们幸福!

ps:下次若我遇到了我喜欢的女生,我也这样做吧^^

1 comments:

  心弦

March 26, 2010 at 5:12 AM

i love you too~~~

Sunday, March 21, 2010

I LOVE YOU

刚才下去楼下要吃晚餐的时候(在你们眼里应该是夜宵)
突然间看到泳池有些东西,细看之下,原来是三个英文字母。。
写着:I LOVE U想着我们公寓里面有人在向女生告白吗?
竟然做出这样浪漫的举动啊!以下是照片。。

心想,那女生看到的时候,会是怎样的感觉呢?
开心,感动,还是害羞?
自己心想了想,那男生真的很浪漫啊!
希望那女生会接受他吧!
祝你们幸福!

ps:下次若我遇到了我喜欢的女生,我也这样做吧^^

1 comments:

心弦 said...

i love you too~~~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