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加油!!

今天,是忙得不得了!今天在公司八个小时,我就只是忙着一个鸟case罢了。。
真的是忙到没有话讲得说。。不过这样也好,时间也比较快过。。
还有5天我就可以去看学校了,好紧张 。。
看着朋友被调进新的公司里面,我好羡慕啊。。
好像我也被调进新的公司,面对新的事,新的物。
人说不同的环境造就不同的人,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。。
在这间公司,越做越不开心,但只要想到我就快要调进我喜欢的部门了,心理安慰了一点。
刚才我们去吃点心了哦~~第一次在KL驾车,很有新鲜感阿。。
但是哄,过弯的时候,没有发现路的凹凸,差点翻车。。哈哈!!
下次要小心,小心~~
今天,终于和honey聊天了吖~~
原来她都知道我在做些什么。。
恩恩,我们的约定继续生效!
从此不抽烟料^^哈哈!!gary说得对~~找回感觉就好~~不要上瘾~~
沈嘉杰,今天也加油哦!!
希望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也能为我加油。。。谢谢。。

0 comments: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加油加油!!

今天,是忙得不得了!今天在公司八个小时,我就只是忙着一个鸟case罢了。。
真的是忙到没有话讲得说。。不过这样也好,时间也比较快过。。
还有5天我就可以去看学校了,好紧张 。。
看着朋友被调进新的公司里面,我好羡慕啊。。
好像我也被调进新的公司,面对新的事,新的物。
人说不同的环境造就不同的人,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。。
在这间公司,越做越不开心,但只要想到我就快要调进我喜欢的部门了,心理安慰了一点。
刚才我们去吃点心了哦~~第一次在KL驾车,很有新鲜感阿。。
但是哄,过弯的时候,没有发现路的凹凸,差点翻车。。哈哈!!
下次要小心,小心~~
今天,终于和honey聊天了吖~~
原来她都知道我在做些什么。。
恩恩,我们的约定继续生效!
从此不抽烟料^^哈哈!!gary说得对~~找回感觉就好~~不要上瘾~~
沈嘉杰,今天也加油哦!!
希望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也能为我加油。。。谢谢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