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

回忆,让人快乐,让人难过,让人痛不欲生。

有些回忆,你努力想一辈子记着,保存在美好记忆中。
有些回忆,你拼命忘记它,不想牵扯任何与它有关的事情。
但往往事与愿违,想记得的却往往被遗忘,不想记得的却一直漂浮在脑袋中。
分手后不能够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;
亦不能够做敌人,因为彼此相爱过。。
快乐的回忆,亦因为这样变成了伤心。。
就连听到曾经一起听过的歌,做曾经一起做过的事,走在曾经常走的街道。。
心里都会凉凉的。。眼泪会随着难忘的回忆不由自己的滑下眼角。

昨夜彻夜未眠,反复听着知足,暖暖,两只恋人,心型圈。。
不知不觉,枕头再次湿了。。很意外,表面让人觉得坚强的我,内心原来如此的懦弱。
感情,真的那么痛吗?呵呵。。。
2005年12月18日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。
那年我们在asahan兵营,我们听着那首歌。。
那回忆是如此甜美,但为何我回想起却如此伤感?
有时候会不经意地哼着知足,暖暖的旋律。。
明明是那么轻快的歌,旁人听了却有种莫名的感伤。。
尤其是两只恋人这首歌。。。

刚刚老虎说:人每天都在进步,每天都在变。。
对!所有人每一天都在改变,都在进步。。
但是回想自己,我几乎一直停留在从前。。
活在过去。。

0 comments: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回忆

回忆,让人快乐,让人难过,让人痛不欲生。
有些回忆,你努力想一辈子记着,保存在美好记忆中。
有些回忆,你拼命忘记它,不想牵扯任何与它有关的事情。
但往往事与愿违,想记得的却往往被遗忘,不想记得的却一直漂浮在脑袋中。
分手后不能够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;
亦不能够做敌人,因为彼此相爱过。。
快乐的回忆,亦因为这样变成了伤心。。
就连听到曾经一起听过的歌,做曾经一起做过的事,走在曾经常走的街道。。
心里都会凉凉的。。眼泪会随着难忘的回忆不由自己的滑下眼角。

昨夜彻夜未眠,反复听着知足,暖暖,两只恋人,心型圈。。
不知不觉,枕头再次湿了。。很意外,表面让人觉得坚强的我,内心原来如此的懦弱。
感情,真的那么痛吗?呵呵。。。
2005年12月18日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。
那年我们在asahan兵营,我们听着那首歌。。
那回忆是如此甜美,但为何我回想起却如此伤感?
有时候会不经意地哼着知足,暖暖的旋律。。
明明是那么轻快的歌,旁人听了却有种莫名的感伤。。
尤其是两只恋人这首歌。。。

刚刚老虎说:人每天都在进步,每天都在变。。
对!所有人每一天都在改变,都在进步。。
但是回想自己,我几乎一直停留在从前。。
活在过去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