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望

最近不知道走什么风,大家都计划着去外国旅行。。
就有人问我:嘉杰,你的理想是什么呢?是去哪里旅行啊?
我想了一想,回答说:我?我没有想去哪里旅行吖。。
若是真的要我说的话,我就说出我的计划吧。。
我的计划是:等我赚到了很多很多钱,很年轻就退休了过后,再去环游世界也不迟!
因为。。就算给我去旅行一个星期,那么一个星期过后我还是得乖乖得回来工作。
这样的话,会把我的兴致都扫光。。
要么,我就要环游世界,若做不到的话,我哪里也不去。。
他们给我的回答说:我并没有哪个把握能够去环游世界。。
其实。。我也是。。我对我自己并没有很大的把握。。
但是,我要,就要最好的,没有的话,我宁愿什么都不要。。
其实我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理想,也没有什么梦想。。
唯一让我坚持的,就只有跟随着哥哥的影子,把他当作我的目标。。
哥哥真的是一个接近完美的人。。不知道是因为我太过仰慕他了,他才如此完美还是什么。。
但是,他确实很完美。。
一个男人最的最低标准是什么呢?车?钱?样子?
都不是!一个男人的最低标准是:顾家,孝顺。。
记得他第一次把我当成是兄弟的时候,是去年的4月1日。。
我上来KL的第一天。。
他说:boy,你长大了,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管着你。
你是我的兄弟,是我的弟弟,说真的,我很不希望你去到这样远的地方工作。
我已经经常不在爸爸妈妈身边了,现在连他们最担心的你也离开了。
真的很不想,若是可以,回来吧!留在爸爸妈妈身边。
但是你已经到了那里,就尝试学会独立吧!没有钱的话,跟我说!
只要是金钱买得到的东西,我都能够做到!
但是我要你好好孝顺爸爸妈妈!

在爸爸妈妈的心目中,大哥是一个很乖的孩子。
唯一不好的是,他迟迟未婚。。
家里的每一样东西,都是大哥买的。。
打得有电器,家私,小的连一块肥皂都是!
妈妈喜欢听闽南歌,大哥就多买一架dvd机给妈妈专播闽南歌。
妈妈说那首歌好听,第二天家里就听得到。。
妈妈喜欢看闽南戏,就买了一架大大架的电视机,还有音响给妈妈看。。
妈妈喜欢种花,他一回来就载妈妈去买盆栽来种。。
现在的家,没有一样东西不是顺着妈妈的意来做。。
这也是对妈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大的一种回报吧。。
但是妈妈唯一的遗憾是:6个孩子,3个嫁了都很孝顺。
3个男的,一个老了未婚,又常不在妈妈身边。
二个结婚了,就不用担心。。
最担心的还是我这个不孝子。。21岁了,什么都没有。。
我这个不孝子,来了这里那么久,什么都没有。。
难道还能够奢望能够去旅行吗?
要的话!我也要存一笔钱带爸爸妈妈一起去!
妈,没有意外的话,我会在这里待上10年。。
你们要健康,我想在我们家附近买一件屋子。。
你不要只是让大哥养你,让我也养一养你。。。
我让你担心了21年。。。我一定会让你享福的!
今天开始,若是有人问我的愿望是什么。。
我的愿望绝对与大家不同!
因为我的愿望是:让爸妈不在担心我!让他们知道我已经长大了!
爸爸,妈妈,我爱你们!

2 comments:

  彤彤

March 17, 2010 at 1:08 PM

傻啦你。。。。要你爸妈不再担心你是不可能嘀~~
那天我还跟妈咪说我现在的最新目标是买一台小绵羊给她!!
结果给她骂。。。。叫我不要买。。都没有出门没有用到!钱存起来结婚用!!
|||。。。。没有摩托当然没有的出门啦!!好笑。。。。

其实我是办得到的说。。。一台小绵羊,我还有能力。。。
可是如果她不骂我那才奇怪,等有一天买了送到家门口再给她一个惊喜~~哈哈~~一定开心死她~~choi!!!!!不可以死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其实我们都一样,最爱的,永远是爸爸妈妈。( ⊙ o ⊙ )

  赤郎

March 17, 2010 at 4:50 PM

臭乌龟!你把绵羊送给我这个哥哥吧~
我到时候也是会开心死的^^
他们已经为我们烦恼21年了。。。
而我却没有能力去让他们享福。。。
真不孝的说。。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愿望

最近不知道走什么风,大家都计划着去外国旅行。。
就有人问我:嘉杰,你的理想是什么呢?是去哪里旅行啊?
我想了一想,回答说:我?我没有想去哪里旅行吖。。
若是真的要我说的话,我就说出我的计划吧。。
我的计划是:等我赚到了很多很多钱,很年轻就退休了过后,再去环游世界也不迟!
因为。。就算给我去旅行一个星期,那么一个星期过后我还是得乖乖得回来工作。
这样的话,会把我的兴致都扫光。。
要么,我就要环游世界,若做不到的话,我哪里也不去。。
他们给我的回答说:我并没有哪个把握能够去环游世界。。
其实。。我也是。。我对我自己并没有很大的把握。。
但是,我要,就要最好的,没有的话,我宁愿什么都不要。。
其实我从小到大就没有什么理想,也没有什么梦想。。
唯一让我坚持的,就只有跟随着哥哥的影子,把他当作我的目标。。
哥哥真的是一个接近完美的人。。不知道是因为我太过仰慕他了,他才如此完美还是什么。。
但是,他确实很完美。。
一个男人最的最低标准是什么呢?车?钱?样子?
都不是!一个男人的最低标准是:顾家,孝顺。。
记得他第一次把我当成是兄弟的时候,是去年的4月1日。。
我上来KL的第一天。。
他说:boy,你长大了,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管着你。
你是我的兄弟,是我的弟弟,说真的,我很不希望你去到这样远的地方工作。
我已经经常不在爸爸妈妈身边了,现在连他们最担心的你也离开了。
真的很不想,若是可以,回来吧!留在爸爸妈妈身边。
但是你已经到了那里,就尝试学会独立吧!没有钱的话,跟我说!
只要是金钱买得到的东西,我都能够做到!
但是我要你好好孝顺爸爸妈妈!

在爸爸妈妈的心目中,大哥是一个很乖的孩子。
唯一不好的是,他迟迟未婚。。
家里的每一样东西,都是大哥买的。。
打得有电器,家私,小的连一块肥皂都是!
妈妈喜欢听闽南歌,大哥就多买一架dvd机给妈妈专播闽南歌。
妈妈说那首歌好听,第二天家里就听得到。。
妈妈喜欢看闽南戏,就买了一架大大架的电视机,还有音响给妈妈看。。
妈妈喜欢种花,他一回来就载妈妈去买盆栽来种。。
现在的家,没有一样东西不是顺着妈妈的意来做。。
这也是对妈妈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大的一种回报吧。。
但是妈妈唯一的遗憾是:6个孩子,3个嫁了都很孝顺。
3个男的,一个老了未婚,又常不在妈妈身边。
二个结婚了,就不用担心。。
最担心的还是我这个不孝子。。21岁了,什么都没有。。
我这个不孝子,来了这里那么久,什么都没有。。
难道还能够奢望能够去旅行吗?
要的话!我也要存一笔钱带爸爸妈妈一起去!
妈,没有意外的话,我会在这里待上10年。。
你们要健康,我想在我们家附近买一件屋子。。
你不要只是让大哥养你,让我也养一养你。。。
我让你担心了21年。。。我一定会让你享福的!
今天开始,若是有人问我的愿望是什么。。
我的愿望绝对与大家不同!
因为我的愿望是:让爸妈不在担心我!让他们知道我已经长大了!
爸爸,妈妈,我爱你们!

2 comments:

彤彤 said...

傻啦你。。。。要你爸妈不再担心你是不可能嘀~~
那天我还跟妈咪说我现在的最新目标是买一台小绵羊给她!!
结果给她骂。。。。叫我不要买。。都没有出门没有用到!钱存起来结婚用!!
|||。。。。没有摩托当然没有的出门啦!!好笑。。。。

其实我是办得到的说。。。一台小绵羊,我还有能力。。。
可是如果她不骂我那才奇怪,等有一天买了送到家门口再给她一个惊喜~~哈哈~~一定开心死她~~choi!!!!!不可以死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其实我们都一样,最爱的,永远是爸爸妈妈。( ⊙ o ⊙ )

赤郎 said...

臭乌龟!你把绵羊送给我这个哥哥吧~
我到时候也是会开心死的^^
他们已经为我们烦恼21年了。。。
而我却没有能力去让他们享福。。。
真不孝的说。。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