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

快一年了,跟着首都人繁忙的脚步走了快一年了。。
每天都过着紧张的生活,精神就快要被逼得崩溃。。
好怀念以前在家乡那悠哉的日子,是多么的轻松。。
人们常说男儿志在四方,我是不是也要抛开家人的保护呢?
来到了这里,知道了什么叫做人心险恶。
知道了什么叫做现实,什么叫做心计。但也知道了什么叫做人间有情。
我的朋友啊,是不是觉得我变了很多?
变得斤斤计较,变得现实了很多?若是的话,抱歉了。。
我依然还是你们的啊杰,我依然还是你们那无话不谈的人。。
我好想念你们,好想念每天空闲的时候就给你们发个短消息。。
给你们来个电话,臭骂你们几时回来找我。。
但是现在我做不到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几时会回去。
我们的友情,就这样散了吗?
每天非得等到天空破晓了才睡得着。。
在天台看着地铁站的人每天抹黑上班。。
他们的心情又是怎样呢?是疲倦,还是幸福?
可笑啊!可笑!!
一直想从家里逃跑出来,一直想要自由的我。。
现在到底怎么啦?夹着尾巴哭着要找妈妈吗?
不同的年龄层,就会交上不同的朋友。。
我这个年龄就已经得要面对处处危机的情况了吗?
儿时的欢乐,就只可以当作回忆吗?
纯纯的爱,也就在此告一段落?
人生,需要一点遗憾才算是完美,这句话对吗?
真的是这样?
我。。。这一年来,都做了什么。。。

0 comments: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无奈

快一年了,跟着首都人繁忙的脚步走了快一年了。。
每天都过着紧张的生活,精神就快要被逼得崩溃。。
好怀念以前在家乡那悠哉的日子,是多么的轻松。。
人们常说男儿志在四方,我是不是也要抛开家人的保护呢?
来到了这里,知道了什么叫做人心险恶。
知道了什么叫做现实,什么叫做心计。但也知道了什么叫做人间有情。
我的朋友啊,是不是觉得我变了很多?
变得斤斤计较,变得现实了很多?若是的话,抱歉了。。
我依然还是你们的啊杰,我依然还是你们那无话不谈的人。。
我好想念你们,好想念每天空闲的时候就给你们发个短消息。。
给你们来个电话,臭骂你们几时回来找我。。
但是现在我做不到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几时会回去。
我们的友情,就这样散了吗?
每天非得等到天空破晓了才睡得着。。
在天台看着地铁站的人每天抹黑上班。。
他们的心情又是怎样呢?是疲倦,还是幸福?
可笑啊!可笑!!
一直想从家里逃跑出来,一直想要自由的我。。
现在到底怎么啦?夹着尾巴哭着要找妈妈吗?
不同的年龄层,就会交上不同的朋友。。
我这个年龄就已经得要面对处处危机的情况了吗?
儿时的欢乐,就只可以当作回忆吗?
纯纯的爱,也就在此告一段落?
人生,需要一点遗憾才算是完美,这句话对吗?
真的是这样?
我。。。这一年来,都做了什么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aiting for your comment^^